哈纳

给我一粒糖渣 我能撬动整个地球

【千文】偶像手记第二季.4

我写的自己都急 但这就是初恋嘛


新年快乐!(*/ω\*)


本节目由抢红包忘了更文的钱唯赞助播出


————————————————————————


刘志宏的内心其实是崩溃的。


因为他的首页崩溃了。


互fo的好友大多是千苏宏苏千文喵,所以打开首页,仿佛看见了血红的万丈光芒。


“同框!合照!我飞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千文喵一辈子!啊不下辈子也啊啊啊!”


“[流泪][流泪]千文终于发糖了,我要去找锦鲤大王还愿[流泪][流泪]”


“@千层宏苏,苏苏你确定还是非cp粉嘛!?”


“@千层宏苏,张开嘴把安利含好。”


卧槽怎么那么多人艾特自己啊,难道饭圈小号被人挖了?不可能啊!


后来发现,也是高估了这帮阿姨的智商,因为自己的简介一直都是“易烊千玺&刘志宏,不站cp。”现在好不容易有了这样一条po,这群女人怎么可能错过任何一个安利的机会。


“不约,我们不约[再见]”


对方显然是气血上涌,秒回评论:“啊啊啊看少主那老干妈般鲜红的脸颊!看他那欲遮还羞的小眼神!!你还有什么立场说你不站cp!!这是蒸煮的阴谋啊啊啊!!”


刘志宏气的太阳穴突突直跳,夹起海鲜火锅里的不知道什么东西往嘴里送,“咔嘣”一声硌的牙齿一阵生疼。


刘志宏抄起手机“你听哪个真主说的!?我他妈不站cp你管我?气的我都生吃蛤蜊了!”


“苏苏息怒_(:_」∠)_我也是没想到你那么躁....”


对啊自己这么躁干嘛?那次小黄人合影之后,多少次梦里都梦见和千玺合影,梦里都梦见首页上全在刷千文。但梦想一成真,又恨不得把这些东西通通藏起来,自己的喜欢小心翼翼又很微妙,和微博上说的一点都不一样。


刘志宏以可乐代酒闷了一罐,然后,嘴没对上,洒了一桌。


“刘志宏,我也是没想到,你辣么躁”


BY完美闪避的人生导师罗庭信。


晚饭之后的游戏才终于有点像是录节目了。


喜闻乐见,喜大普奔的。


传吸管。


先传完的那一组可以获得明天去秋叶原血拼的资金,二次元死宅王俊凯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不停的撅嘴做热身运动。


而另一个死宅担当刘志宏的画风好像......不太对?


“哎,我怎么又是跟易烊千玺一组!?”


“你们三个传吸管收视怎么担?”导演挑挑眉毛,隔空戳了戳天宇兄弟。


刘志宏总算有点明白墨菲定律了,现在他只要见到千玺的脸就面红耳赤,居然让他和千玺!嘴对嘴接吻,啊不,传吸管!


易烊千玺,刘志宏,罗庭信分在一组,刘志宏压轴。


“信哥,别给我们丢脸!”刘志宏隔空朝罗庭信抛媚眼。


罗庭信一副“你他妈在逗我”的表情,指了指跟前的千玺,又指了指刘志宏,做口型:“你也。”


信哥儿也是的没给他们丢脸,虽然确实笨笨拙拙的,撅着嘴在千玺身边上蹿下跳,看得刘志宏心里像是打翻了五味醋坛子。


不过凭借着惊人的女子力,成功吸引了对方选手刘一麟的注意,一直盯到了吸管传到了千玺的嘴唇上,才被王俊凯用杀人眼神给盯了回来,吓得刘一麟一个激灵吸管掉在地上。


眼见着导演又拿了一根新的吸管到刘一麟手上,王俊凯简直想抄起海鲜火锅朝他脸上泼,这每一秒都是钱啊!活生生的钱啊!


千玺轻轻松松把吸管接了过来,一回头才发现自己面对的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修罗场。


刘志宏。


刘志宏。


和刘志宏。


曾经玩60s闯关的极限游戏,都没有像今天这样紧张过,刘志宏无辜又湿漉漉的瞳孔像是扩音器一样把心跳声灌满自己的耳朵。


吸管的触感轻飘飘地在嘴唇上,根本不敢张嘴深呼吸,他只能把这些气息咽回去,任凭脸慢慢涨红。


没关系,他脸也红了嘛,毕竟大男生传吸管,论谁都会害羞的。


很巧,刘志宏也是那么想的。


千玺往前凑了凑,不知道为什么,撅起嘴的千玺很喜欢把眼睛微闭,像是等待着谁主动一样,满满的笑意就盛在弯弯的一条缝隙里。


刘志宏也只好凑上去,千玺的嘴唇一下子3D投影出来,淡色的嘴唇和突兀的唇珠,一副很有攻击性的样子。


妈哒,快来救救我,谁能教我只盯吸管不盯嘴唇大法啊啊啊!


刘志宏不自觉的后退了半步,突然一股力量绕过他的手臂,把他往前拽了拽。看到千玺的眼神很坚定,像是无声地说着。


“不要逃。”


罗庭信眼见着吸管已经在王源的嘴边了,再看看自己这群猪队友还在你推我搡磨磨唧唧,急得叫出来。


“易烊千玺!!”


千玺下意识的回过头,吸管因为离心力飞了出去——


不行啊!!如果吸管落地游戏就要重新开始了!


刘志宏一个健步冲上去,几乎和千玺只剩那么几毫米的距离,他因为紧张而散发的气息喷薄在自己脸上,有属于他的特殊香气。


吸管正好落在自己的嘴上,刘志宏把嘴唇努起来,将稳稳当当吸管固定住。


还好还好.......个鬼啊!


嘴唇的触感是湿润的,刘志宏飞快扫过千玺的眼睛,发现他那对淡色的瞳孔也惊恐的盯着自己。几乎是像被电击一样,两个人都飞快的跳开了。


“千玺组,获胜!!yeah!!”


“啪啪啪....”掌声好像出乎意料的.....零星?


“我们赢了诶!赢了诶!”罗庭信窜到两个人中间,差点被低气压弹回来,“你们怎么了!?”


只有彼此知道对方怎么了。


千玺发现刘志宏的眼神躲躲闪闪的,就像是...害怕自己一样。


手渐渐在身后攥紧,青筋暴露出来。


刘志宏,快点发现吧。


发现我在喜欢你。


那么一切的一切,包括这个无意又故意的吻,都可以自圆其说了吧。


刘志宏今天晚上简直想跪下来感谢节目组,终于让他们分开睡觉了。


四仰八叉地躺倒,让刘海在额前散乱开来。


想想这两天的事情,刘志宏觉得自己真是傻的够可以,不能怪自己,要怪就怪易烊千玺,剥夺了他的智商。


刘志宏碰了碰自己的嘴唇,清晰的触感又让那短短的一秒钟切割成无数毫秒,一窝蜂的涌进脑海。


“嗷——”刘一麟往刘志宏脸上砸了一床被子,哀嚎声闷闷地传出来“我要窒息了,我要窒息了!”


“快说,你喜欢上哪个妹子了?”


“唔....寻妹行了吧快放我出来。”


“明明是易烊千玺好吗?干嘛什么事都带我出场。”


“等等....信息量有点大?让我....”


刘一麟的剩下的半句话淹没在被子里,刘志宏质问“你怎么知道?”


罗庭信叹了口气,把手机屏幕在刘志宏面前晃了晃,捏着嗓子哀叹:“苏苏息怒,我也是没想到你辣么躁。”


“罗庭信!!!”


总算把刘一麟和罗庭信这两个猪队友用被子捆绑在一起,刘志宏才从床上滑下来,慢慢坐到了地上。


“是啊,我喜欢易烊千玺,可是这有什么用呢?”


TBC


【访谈】


关于.....易烊千玺?


王俊凯:您的好友【一羊牵喜】已下线。


王源:您的好友【一羊千洗】已下线。


摄影师:所以....他现在在哪儿?


王俊凯:就刚刚看到他趴在隔壁的门板上,一脸娇羞的样子.....


王源:大概是去借内裤,又不好意思说,对对对!!


王俊凯:诶王源,你的内裤呢?我给你买的!80块!80块两条啊——


黑屏。


摄影师:年轻人我不懂啊_(:_」∠)_





lo主因为学(作)业大概要停更一段时间_(:_」∠)_争取寒假前再更一篇!希望大家不要忘记我么么哒



评论(27)
热度(234)

© 哈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