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纳

给我一粒糖渣 我能撬动整个地球

偶像手记第二季.日本之行3

文章中的出现的一切 都是——

lo主实地考察过哒!

本节目由就想急死你的哈纳赞助播出

————————————————————————

刘志宏被电话声给惊醒了。

努力半天够到了电话,听筒里是王源亲切的川普,可是内容就不太亲切了:“刘志宏你快点,班车都到了!!”然后是一阵嘈杂,千玺的声音如雷贯耳“下来的时候,帮我把娃娃也带下来。”

刘志宏一下子垂死梦中惊坐起,才发现自己刚才的睡姿是多么的丧心病狂。

四仰八叉地倒在床中央,一堆被千玺微博带飞过的娃娃全部遇难,无一幸免,充当对称轴把刘志宏均匀的分成两半。

妈呀。

这个姿势的话,手的位置刚好是千玺的脸,腿的位置刚好是千玺的肚子,啊不,大概....还要往下那么一点。

刘志宏连想都不敢想了,抄起一个轻松熊把整张脸蒙住。

三秒钟之后,刘志宏僵直地扔开轻松熊,碳烤红苹果出炉了。

妈的,全是千玺身上特有的味道,还让不让人好好害羞啦。

下楼的时候千玺正在慢斯条理地拨弄着盘里的一块日本豆腐,刘志宏正在认真的思考除了“帅”以外还有没有更好的词语来形容这个画面——

“刘志宏你慢死了!!”王源屁颠屁颠地跑过来“必须要惩罚你一下!”

刘志宏眼见一只粘糊糊的手朝这里伸过来,被王俊凯一把从后面抱住。

“别闹。”

王源乖乖住手,嘴嘟成了一个小喷菇,两只手还在空中扑腾:“看我纳豆大法!!”

王俊凯压制住他,冲刘志宏笑成了叉烧包,像是写了一脸“我们家媳妇又调皮了”的模样。

刘志宏一脸生无可恋,他感觉自己现在的样子就像是千玺.生无可恋合集表情包。

呵呵哒。

上了车千玺和刘志宏还是坐在昨天的老位置,好像昨天晚上的种种并没有给他们带来丝毫进展。

刘志宏安慰自己,慢慢来,慢慢来,等等,慢慢来你个头啊,这种事情想都不能想好吗?

小号刷多了吧?都不把真主放在眼里了。

“诶刘一麟,我们这是去迪斯尼还是环球影城啊——”刘志宏转移注意。

“HelloKitty乐园啊。”

“哦Hello.....啥...啥子?”

“HelloKitty乐园啊。”前座突然传来一个声音,兴奋的连尾音都是上扬的“大家全票通过的。”

“易烊千玺你他妈对他们干了什么!!!”

主页君一脸惶恐地猛戳刘志宏“录节目呢不能讲脏话!!”

如果这一天,你碰巧在HelloKitty乐园,你会看到这样一幕。

一群根正苗红颜值拔群的大男孩儿,在乐园里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走在最前面的怀里已经揣了各式各样的HelloKitty和她的朋友们,嘴里还哼着“HelloKitty kawayi kakakakakawayi”的小曲儿。

中间一大坨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和,走在最后的叛逆boy。

从头到尾白眼儿就没翻下来。

刘志宏也不知道千玺是什么时候到他身边的,而且靠的很近,鼻息贴在耳边,发梢刺痛了侧脸。

“我来避难啦。”

抬头一看,王俊凯和王源在玩游戏,这个游戏叫同心树,一块大树模样的电子屏,两个人牵着手就可以形成一条电路,用来测试彼此的缘分。

他们倒是不害臊,手牵的光明正大,身后的几个“路人”少女早就被萌的心肝直颤,连相机都端不稳了。

什么时候,也可以这样牵着他的手就好啦。

一定是双布满老茧,却异常温暖的手。

刘志宏猛地晃晃脑袋,哪儿来的少男心恶心吧啦的,根本没碰过的手,全是错觉,错觉。

“刘志宏,我们也玩吧。”

耳语声突然放大了,后背被拍了拍,被推到了电子屏前。

“等等,千玺,诶....”

大屏上还残留着凯源留下的97的高分,刘志宏顿了一下,还是把一只手放在HelloKitty面无表情的脸上。

然后另一只手。

伸出一根手指,伸出两根手指,触碰到千玺指尖的那一刹那。

再缩回一根手指。

也是知道这样磨磨唧唧的很没出息。

也是知道千玺根本就不care。

道理也都懂,但伸出手握住这个那么简单的动作,之于自己,就是那么困难。

又好不容易弹出两根手指。

千玺忽然一把抓过他的手。动作像是很强硬,握的却轻轻柔柔的。

刘志宏脑内突然弹出一个弹框开始立体环绕360°放烟花,还自带弹幕,弹幕的内容很熟悉。

鲜红色的“啊啊啊啊啊”。

刘志宏赶紧趁机蹭了蹭,让这种感觉来的更加真实。

真的是这样的手。粗糙的茧,和温热的掌心。

奇怪,这种东西,自己怎么会知道的?

“刘志宏啊,就算你和千玺的缘分只有60分,刚及格,但你也不至于一脸吃翔的表情吧。”刘一麟一脸担忧地把刘志宏搂过来,就像一个给不良学生做心理疏导的班主任。

“谁吃翔啊!我是不想做那个HelloKitty世界游览车,而且!还是跟易烊千玺!坐在那么小的车里!”

刘一麟:“重点是和易烊千玺。”

罗庭信:“重点是和易烊千玺。”

刘志宏“好吧,重点是和易烊千玺。”

刘志宏和千玺坐在小的过分的游览车里,身体不得已的紧贴在一块儿,眼神一点点交汇,又在对视的那一刻溃不成军的逃离。

本来是这么想的,但现实确是——

“这是HelloKitty。”

“这是Mary White。”

“这是Mimmy Kitty。”

千玺一只手搭着刘志宏的肩,另一只手手是标准卖安利的姿势,眼神简直是要和王源争夺“眼睛有星星”的称号,“这下懂了吗?所以阿姨们老说我只喜欢HelloKitty是不对的。”

我不懂啊!这些不都是HelloKitty吗!!关了灯全都一个样啊!!早就知道是自己是单箭头易烊千玺,没想到情敌居然是HelloKitty啊!!

“就像我喜欢tf家族,说我只喜欢刘志宏是不对的一样。”

刘志宏的心里咯噔一下,一直良好温控的脸立刻烧红了。

这什么破烂比喻啊!我能学习一下lofter上脑洞奇大的阿姨截头去尾只剩下“我只喜欢刘志宏”吗!

“诶诶诶,你看镜头。”刘志宏突然觉得脸颊一凉,千玺用手夹住他的脸,朝镜头转过去。

“看这里哦!cheese!!”

“cheese!”

“茄....茄子”

刘志宏整个人都很混乱,明晃晃的镜头,千玺的手,自己的心跳,游览车突然进入一片漆黑的隧道,就像是给他时间思考一样。

这有点像约会吧。

这就是约会吧。

拿到纪念照片之后刘志宏简直想撞在摄像机上一了百了。这猪肝色的脸,这又哭又笑的表情,还有这被风吹成中分的刘海,这他妈是谁啊!

旁边的千玺到像是个还愿的少女,一脸安详,张成cheese的嘴型让两个梨涡显露出来,是比奶酪还甜的甜品。

至少是一张珍贵的合影嘛,从春天到冬天,都大半年了。

突然“咔嚓”一下,刘志宏又是一惊。

“你没拍我吧!!”

“谁拍你,我自拍发微博啊。”千玺又是手里拿着HelloKitty,表情却和升旗仪式一样严肃。

回程的时候,刘志宏百无聊赖地刷微博小号,一点开首页就被一群千文喵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给轰炸。

“刚从游览车上下来,真想住在HelloKitty世界里[可爱]猜猜我和谁一起做的缆车?[doge][喵喵]”

一张一本正经的硬萌自拍,和一张他们两个人的合影。

刘志宏赶紧按了锁屏键,整个人从椅背上滑下来。

“易烊千玺,你是手残了,还是脑残了啊!干嘛要发合照啊!!”

“怎么,不行吗?”千玺回过头,刚好一束夕阳照进眼睛,把他的瞳孔照成了夕阳般晶莹剔透的颜色。

给你介绍我最喜欢的东西。

把你的照片放在最显眼的位置。

连那样的话都讲了出来,总算是够明显了吧。

你怎么就是看不出来呢?我喜欢你啊。

我可一直都是年级第一,我们的缘分,怎么可能只有60分呢。

TBC

【访谈】

关于HelloKitty乐园。

王俊凯:易烊千玺简直丧心病狂。

王源:易烊千玺简直丧心病狂。

易烊千玺:也没什么,就早上不愿意去的人,我一人往他们脖子后面灌了一勺纳豆。

摄影师:然.....然后呢?

易烊千玺:然后就全票通过啦。





评论(19)
热度(279)

© 哈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