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纳

给我一粒糖渣 我能撬动整个地球

【千文】想站文千的宏宏is作死

旁友们!猫粮吃的开心吗?

看到千文tag里清一色的赫千啊,我还是写写千文带给大家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吧(*/ω\*)

真的以为八年级的天宇文就可以翻身农奴把歌唱了吗?图样图森破!

*ooc,亲吻有
—————————————————————————

刘志宏今个儿很高兴。

一,时隔一周不到,又和千玺见面了。

二,今天又要拍喜闻乐见的《男生学院自习室》了。

毕竟也是一直暗搓搓地在视奸饭圈,刘志宏早就看某对叫做千文的cp十分的不爽。

没错,十分的不爽。除非,这对cp叫文千的话。

刘志宏觉得如果阿姨们都主推的是文千,那他不仅不会在小号的简介里高冷的写上:雷千文,说不定还会一举成为文千圈的大大。

为了这个远大的目标,刘志宏也不是没有身体力行,每天在小号上乐此不疲的卖安利,上次干脆一气之下登了大号,一口气公主抱了九个,就差在微博正文里挥毫写下:吃我一记文千了。

但阿姨的领悟力,咋就那么差呢?每天登上首页,一众千文喵依旧无视自己简介里的三个字,兴高采烈地发出动物的嚎叫。

虽然也会有人暗搓搓地发私信:旁友!我真的忍不住刷千文啊!答应我别把我un了!好8好!

这种时候刘志宏通常会嘴角抽搐。

不好。

姐姐我不是不让你刷啊,你就不能聪明那么一点点,把你的tag稍微掉个个吗?

一直以来万分苦恼的刘志宏,终于在拿到男自台本的那一刻,露出了邪恶的痴汉笑。

光是那一行字就足够了。

天宇文,八年级。千智赫,七年级。

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首页,准备好被文千刷屏了吗?

诶嘿嘿,光是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呢。

男自第二集的拍摄,千玺和刘志宏照例是最早来的两个。

青春期的小男生在某层纸捅破之前总是有种莫名的羞涩,两个人分坐在长桌的两头,千玺很认真的钻研着台本,嘴里还念念有词,带着京腔的气声儿一阵阵撩拨着刘志宏的心弦。

所以很自然的,按照概率学,在长桌的另一头,刘志宏同学认真看台本的几率是零。零点零零零。他只能暗搓搓地捂着自己的小心脏,用小号刷着微博,啪啪啪收藏了好几张千玺个站的图,再抬起眼睛,对照着手里的图片,朝着这个咫尺之外的少年走走神,发发呆。

世界上最美好的时光,也莫过于此时此刻了吧。

刘志宏漫不经心的向下划着屏幕,指尖突然停在一条微博上,连隐藏的方块都被摁了出来。

宏宏重症患者:看了昨天的狗,你们不会都站文千了吧?其实,千智赫是腹黑学弟的设定。你们还是站回来吧。

右边是清一色整齐的:无法辩驳。

卧槽这谁啊?你有什么资格用这种欠揍的陈述语气来剥夺广大文千同好的尊严?你炸了噢!

作为文千圈的大大,刘志宏当然应该身先士卒地争取文千党(自己)的人权,于是他酝酿了一下高冷的语气,评论:

你看过台本吗?如果是推测能别用陈述句吗?


过了半天没等到回复,刘志宏连微博也懒得刷了,一心一意对着千玺发呆。阳光正好撒在他的左侧,头发和衣服都镀上一层柔软的暖黄色。眉尖check,眼神check,鼻梁check,嘴角check——其实千玺不笑的时候真的特别的高贵冷艳,连自己都忍不住想站几分钟的千文。

突然间,梨涡check。

千玺毫无征兆地笑了,拿过手机开始看,手机举在比视线高一点的位置,手肘抵在桌面上,微微发白。过了一会儿,他的指尖在手机上飞快游移起来。一边码字,一边梨涡笑的更深了。

这个表情,不会是在跟哪个女生聊天吧?刘志宏心里突然一紧,原来他这样的笑容,也终究会变成某个人的专属吧。

不过转念一想,成为某个人的专属有个啥子用,反正唯一看到的人还是我刘少主嘛,这么想着的他在心里做了10个挖鼻.gif,一不小心就傻笑出了声。

手机振动了一下,显示微博有一条新评论。

呦呵,这小子手速倒是挺快。

“因为台本在我手里。”

评论里的那行字,被好听的男声读了出来。

啊嘞....微博什么时候有自动语音功能的....等等!!!这声音是——

坐在对面的千玺。

那一刻刘志宏的心里奔腾过千万的彩色弹幕,嗯,刷屏的那种,挡脸的那种,汹涌地把千玺的脸淹没的干干净净。

“你你你你你是——”

“宏宏重症患者。”

“台台台台本——”

“喏——你看,这个时候你说‘这个自习室又不是你开的’然后我说’怎么不是,这个学校都是我开的‘”

千玺挪开椅子,一步步朝刘志宏走过来。嘴角歪向一侧的笑容,像是捕捉猎物前的豹子。

“千玺啊....玺子哥啊.....你你你冷静一点”刘志宏整个人都怂了,带着椅子往后挪。

“来,自己看看,最后一句”千玺离刘志宏只剩下一个鼻尖的距离,他举起台本,在刘志宏的眼前晃了晃。

刘志宏都快要溺死在千玺黑洞洞的瞳孔里了,挣扎了半天才把目光移到台本上。

天宇文:【抱住千智赫的臂弯】智赫!啊不!JACKSON少爷!你就是我的新男神啊!!么么轧!!

台本被猛地抽走,千玺和刘志宏之间的最后一道防线也崩塌了。真的是太近了,刘志宏的视线里只能装的下千玺的一双眼睛,从弯曲的弧度里能看出来,他在笑。

“说吧,千文还是文千?”

“文千!!!”

“嗯?再说一遍?”

“文......唔....”

当脑内的弹幕即将喷涌而出的那一刻,他死机了。

眼前是一片空白,只有嘴唇上那抹明显不属于自己的温热,被放大,再放大。

或许真的是被冲昏了头脑,好不容易挣脱开来,刘志宏想怎么都得反抗一下,酝酿了半天,指着墙上的贴纸蹦出来一句

“你你你!!你违反校规第十条!!”

千玺觉得好笑一般扯开嘴角。

“反正学校是我开的,校规?作废就是了。”

这句话和纸张剥离墙壁的“呲啦”声,是传入刘志宏耳朵最后的声响。










评论(14)
热度(272)

© 哈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