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纳

给我一粒糖渣 我能撬动整个地球

【千我】治愈你们挂科的心塞

月考了吗?

昨天月考成绩发下来我一把泪,一气之下撸了篇千我文,感觉心情好多了。

玛丽苏之魂注意。最后一句话,请无视。请无视。请无视。
—————————————————————————

那么拼,考试还是挂了。

我的人生一片生无可恋。

基友走过来抱住我,蹭上来一点微热的温度“啊!没关系!!你已经那么努力了!!”

习惯咯,反正每次失败之后,那些安慰也只是把“没关系”“无所谓”反反复复拼装起来,都是些有的没的。

一个人生闷气跑到小树林边的长椅上,卧槽,这种时候才看出学校真是生产情侣的最佳机器。天色已晚, 月黑风高。每个长椅上都坐着对情侣,连体位都是不带重样的。

世界再见。连学校这种没手没脚的家伙都能用意念给我补刀哦。

从小树林这头走到那头,感觉把学校里所有的情侣都视奸了一遍。终于他妈的找到了一个孤身一人的男孩子!

我的眼睛“噌”地一下亮了几十瓦。估计随便哪个人看到我都以为我一见钟情了呢,但其实只是——

我他妈终于有位置坐了。

不过被考试的怨气快弄瞎的眼睛一旦回光返照,居然发现那个boy还蛮帅的,没穿校服,不像是我们学校的,黑色卫衣,兜帽挡掉大半张脸,只有耳机线软软地从阴影里延伸出来一直连到手机上,握着手机的手还是少年模样,有点肉感却是青筋分明,感觉很有力度。

我观察地那么仔细干嘛?就因为要当那么几分钟的发烧友?啊不,发呆友?

我也没征得他的同意,自顾自坐了过去,打开屏保对着三儿子发呆。

我觉得他绝对有点儿烦我,因为我坐过去之后他的动作明显变多了,头往这里偏了好几眼。

小旁友,有本事掀起你的小兜帽,让我看看你的白眼儿啊。

我没管他,继续翻相册看儿子,一张一张图翻过去,这边一个415那边一个520,妈哒这边又来一个男自最后一集。

果然人在不顺心的时候喝水都会塞牙,看儿子照片都会心塞。

想想最开始饭上他们的时候,我数学也是次次挂,但他们还是青涩的小孩。但现在呢他们已经成了独当一面的少年,而我的数学,还是次次挂。

根本就是不努力啊。

等等我怎能觉得自己脸湿了??卧槽我不会是.......

还没来得及想,两滴硕大的眼泪”啪嗒”掉在大腿上。

我咋哭了?已经至少十年不曾流泪的金刚心居然哭了!?

不知道是不是迫切的想得到安慰,我居然离那个蛮帅的boy越坐越近,直到一声闷响,我才发现我居然都撞到了他的肩膀。

“啊!!对不起!!”我特狼狈的向他道歉,真的是没办法克制自己声音里的颤抖。

呵呵,这下全天下都知道你这个丑且矫情的女人哭了。

你哭了?

一个特别好听的声音传进耳朵里。

明明就是坐在旁边,我却下意识的去看手机。
。诶?为什么?

过了半天我才知道是那个帅气boy在说话。

对我说话。

“啊没事儿,真没啥就数学挂了而且连个零头都没考到罢了.....”说完我简直想抽自己,现在这个少年对我的印象大概就是一个丑且矫情的学渣。

糟透了。

少年轻轻摘下耳机,一点嘈杂的声音从耳机里传出来,像是一首安静的曲子。

然后这首歌的声音越来越大。

诶——!?

帅气boy把耳机塞到了我的耳朵里,而且还是清奇的——千总式塞法!?

我心里的小剧场在被弹幕疯狂的刷屏。

这算什么,一种强烈的“别说话了,你快吃吧既视感。

现在的00后都喜欢这种时尚时尚最时尚的带耳机方法哦。

哦草!霸道boy爱上我!?

还没有想到更多乱七八糟的脑洞,我在歌声中愣住了。

三个太熟悉的声音,唱着太陌生的旋律。

他们的歌,还有我没听过的?

“等等,你不会是.....”我忍不住想去掀起他的兜帽。

手在半空中一把被抓住,手心里的温度很快传递过来。心跳的一塌糊涂,好想高唱一曲《爱出发》。

“《信仰之名》,你专属的。”他凑过来冲我耳语,“属”发出的气息喷在耳朵上,酥酥的,痒痒的。

我的脑海里“刷”的一片白,又”刷”的一片黑,像是刚被格式化就自动关机的电脑。

帅气boy,啊不,易烊千玺终于拿下了兜帽,有些蓬乱的头发在路灯下是微微的橙色。

“对了还有,作为学霸的粉丝,你可别给我丢脸啊。”

光影里他的梨涡显得特别深陷,足够我跳进去,以此来判断这是不是梦境。








小树林外的长椅上,终于一个单身狗都没有了。(划掉)

评论(14)
热度(24)

© 哈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