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纳

给我一粒糖渣 我能撬动整个地球

【千文/凯源】鬼屋探秘!万圣节快乐

算是万圣节贺文吧ww不给糖就捣乱!(输入法自动出现赫文哈哈哈)

调查团的第一次大概也是最后一次活动!真相永远只有一个!那就是——

*卡文产物;w;前文铺垫长长长
————————————————————————

9点整。

天宇文看了看表,脚步情不自禁的又放慢了一点,一双干净的帆布鞋在地上摩擦摩擦。

耳朵里满是这样的BGM:摩擦摩擦,啊不,调错频了,是扑通,扑通,扑通。

自己简直闷声作了个大死。

加入Karry男神的调查团,作死。

去见那个七年级的那啥千智赫,更是作死。

自己和他八字不合,命里犯冲,在一起准没好事,说不定一个小激动就把幽灵的老窝端了。

妈个鸡千智赫这张脸一出现在脑海里,BGM从扑通,扑通,扑通变成了扑通扑通扑通,64倍速快进,宇文恨不得扇自己一巴掌,有没有点儿出息啊,他又不是鬼,犯得着自己那么脸红心跳吗!!?

自己出发前为了壮胆特地看了3部鬼片儿,果然疗效不错——

这月黑风高的,他照照镜子都觉得害怕。

“厚!!!!”

“啊啊啊啊啊——鬼鬼鬼鬼鬼我给你跪下唱征服好不好我——诶?”

这个鬼怎么是个西瓜头?还穿着一身干干净净的校服?

“天宇文!我和Karry老远就看到你了,你就是不过来!说!你是怕了吧~”马思远绕着宇文东转西转,像一只活蹦乱跳的小兔子——

然后突然被猎人抓住了耳朵。

“马思远你好意思说?刚刚那个一分钟说了32遍‘我们走吧’的那个人是谁?”Karry从马思远背后走出来,把手伸进马思远的发间,和面似的揉。

“你你你——”

“嗯?”Karry挑挑眉毛。

“呜——明明是27遍....”马思远败下阵来,开始专注于驱逐那只胡来的右手。

天宇文惯性捂眼,眼前突然冒出一个千智赫,笑的一副得逞的样子,伸手朝自己的头摸过来。

这也太鬼畜了!!!

宇文赶紧挥走那个幻象,认真的想今天不会真是鬼片看多了吧。



9点一刻,千智赫还是没来。

宇文竟然觉得心里空荡荡的。

夜晚的温度突兀的转凉,宇文把手缩进宽大的校服袖子里,露出指尖,不停地哈着气。

“不会真的是千智赫吧!宇文你很机智嘛。”

“马思远——不要随便怀疑别人。”karry宠溺地弹了一下马思远的脑门,然后一转头又换上一张兵长脸“那个,宇文,再等五分钟,五分钟之后,准时出发”

宇文没有说话,低头用脚尖写了一个小小的“千”字。

少女心海底针,少男心怎么也海底针呢?连自己都快捉摸不透自己了,一直怀疑千智赫的自己,这个时候只想让他狂奔过来,骄傲而又高冷地告诉他:

看到没有,恶作剧的,不,是,我。

不是你,对不对?

哪怕语气再怎么欠揍,还是想要他的肯定。

刘志宏对着空荡荡的人行道,深深地叹了口气。

千智赫,快回来吧。



千智赫终究还是没有来。

“不要害怕,烦恼放下,一起向男校鬼屋进发!鼓掌!”

啪啪啪。孤独的调查团小队长马思远寂寞地一个人鼓起掌来。

“喂,你们——”

Karry:“不想和害怕的打嗝的小队长说话。”

宇文:“不想和害怕的放屁的小队长说话。”

“谁....谁说我怕啦?”马思远猛地一推门,一股穿堂风呼啦啦地扑在他的脸上。

“嗝。”

Karry把手臂搭在马思远肩上“怎么说,小队长让谁当啊?”

“我错了大哥,你的,都是你的。”马思远乖乖退居二线,整个人躲在了Karry的身后。

宇文没什么心思,脚步拖拖拉拉地跟在最后面,关门地时候,他透过毛玻璃看了看外面,黑黢黢的一片,什么也看不见。

宇文还在幻想着千智赫会不会突然出现,气喘吁吁的推开这扇门,手搭在自己的肩上,抬起头冲自己笑。

“不好意思,我迟到了。”

天宇文只觉得自己的脸红的发烫。这内外温差还真大啊。

说着他自我安慰似的揉了揉自己的脸颊。



“Karry....我们回去吧....”带着点撒娇的语气。

“马思远,你知道嘛?这是第47遍。”

“Ka....”

“48遍了噢——”

“我们Karry男神,不调查清楚事情的真相,是不会罢休的。”

“天宇文,你很懂嘛。”

“那啥,毕竟,我们都是处女座。”

嗯,这真的不是闺蜜茶话会,这是男校调查团的第一次,大概也是最后一次行动。

一开始还打着手电筒紧张到不行,后来因为聊的太high,居然把走廊里的声控灯喊开了一排。

几个人立刻没了紧张感,散步似的在走廊里游荡 一路上有说有笑。

“嘿嘿嘿嘿。”

“天宇文你别笑”

“我没笑啊?”

“不会是Karry吧!”

“不.....是啊....”

脚步,停住了。气氛,冻结了。

三个人缓缓抬起头,看向了周围唯一的一栋建筑——大礼堂。


“报告队长,您的队员马思远壮烈牺牲。”

“报告队长,您的队员天宇文...”

“慢着”Karry抬手,“宇文,你去。”

“不去。”干脆利落。宇文觉得自己从来没像今天那么硬气过。

“嗯,那个牛排店金牌会员卡的事啊....”

“不!去!”

“千智赫的独家资料和照片嘛....”

“好吧成交。”

宇文继续刚说完话就在心里花式打脸,嘿,boy,为了区区千智赫就舍弃了刘胡兰董存瑞的精神,屈服于Karry列强的爪牙下,这不是你啊!!!

推开门的那一刻,天宇文感到自己整个人都在颤抖,他甚至感受到身边有无数条小白线来表达自己夸张的振幅。

宇文闭紧眼睛,把手搭在了门上。

原来在某个害怕的时刻,也会突然怀念你灰色毛衣上的香气。

“嘎吱——”

宇文不敢睁开眼睛。

“宇.....文?”因为惊讶而微微抬高的声音。

这个声音是——

“千智赫!!!”

宇文猝不及防的睁眼,看到一脸生无可恋的千智赫正在把南瓜灯挂到天花板上。

眼前的场景简直可怕,温馨的可怕。大礼堂亮黄色的灯光,几个七年级的学生正在给天花板挂南瓜灯,往舞台上一看就比较惨烈了,老邓手里拿着一根长长的魔杖,愤怒地盯着自己,很显然,他想用魔杖正中自己的脑门。

“千智赫!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

“天宇文,你难道不想解释一下你们三个是什么情况吗?”老邓把魔杖扔过来,宇文急中生智一个闪避,魔杖整个糊在了Karry脸上。



“校规第八条夜间不得擅自在校园活动夜间不得擅自在校园活动夜间....”

“七年级的,来帮大爷数数我写了几遍啦?”

千智赫偏头冷冷看他。

“小...小千千,帮我看看我写了几遍呗”

千智赫瞄了一眼,初中男生惯用的字体,挨挨挤挤并成一大坨,有点儿忍俊不禁“82遍了,还有,字写成这样就不用叫我数了.....丢人。”

“嗨嗨嗨,你还有意见?”

“就是有咯。”千智赫把头凑近宇文耳边,气息喷在宇文的耳框上。

其实说闹鬼只是学校的一个惊喜,为了万圣节的活动,学校几个星期以来都在准备,深夜奇怪的声音只是在试活动的音效。因为布置要花大量的时间,闲着无聊的七年级自然成了主力军,千智赫,当然也位列其中。

这次案件,似乎是真相大白了。

只是调查团的几位结局就比较悲惨了。罚抄校规第八条100遍,写一篇态度诚恳的检查。

而且不写完,不准回家。

自习室的指针滑向10,Karry和马思远头靠着头睡着了,Karry的外套不知道什么时候披在了马思远的身上,反正年轻人啊,早就习惯了。

宇文在奋笔疾书他的最后十遍,千智赫单手撑头,安静地看着一脸认真的小少年,嘴角不自觉的陷下一个小小的漩涡。

“今天...我没来,你没生我气吧。”

“很生气啊。”

“宇文,对不....”

“骗你的。”宇文憋不住,终于笑开了“小朋友还真是开不起玩笑啊——怎么,你生气了?”

宇文把手搭在千智赫的胳膊上使劲摇了摇,他的体温比自己暖,在这样的深夜里很让人心安。

“要不你先回家吧,小朋友太晚回家不好....”

“等你啊。”千智赫没看宇文的眼睛,偏着头审查罚抄的前几页,笑的不动声色。

“我说真的,你又没违反校规不用留到这么晚。”

“那——我陪你一起违反校规吧。”

千智赫突兀的抬起头,琥珀色的眼睛香槟一样,宇文觉得自己的心速飙升大脑快要爆炸,大概,是醉了。

“校规第十条。”

他伸手朝自己的头摸过来,笑的一脸得逞的样子。

那个幻象,变成了现实。

“万圣节快乐,天宇文。”

万圣节快乐,我的小恶魔。











END


评论(15)
热度(156)

© 哈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