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纳

给我一粒糖渣 我能撬动整个地球

【航鑫】我是你大爷

俗话说的好:卖安利要用大号

所以 吃下我这颗甜度满满的航鑫安利嘛!!

看到黄宇航要买猫而嫉妒满满的丁程鑫,居然真的变成了一只猫??差不多是这样的故事(///ω///)

欢迎入坑!航鑫大旗扛起来!

————————————————————————————

01

黄宇航又控制不住的点开了十二星座攻略方法。

控制不住的滑到了双鱼。

控制不住的开始仔细钻研起来。

“十分在乎他,偶尔的霸道。”

嗯,很在乎,嗯,很霸道。

“要淋漓尽致的展现绅士风度。”

上回绅士的背完,回家之后落枕三天,嗯,够淋漓尽致了。

“给双鱼神秘感。”

黄宇航看了看手机反光里的自己,漆黑一片露出一对炯炯有神的丹凤眼,嗯,很神秘。

该做的都做了啊,为什么追不到某丁姓双鱼呢?黄宇航绝望的往下一拉。

“首先,你要养一只猫。”

一只猫?

猫?

黄宇航一拍大腿:“我靠!我原来差只猫!”

02

“妈妈,我想养猫。”

“妈妈同意。”

“宏哥,我想养猫。”

“关我啥事,你哥在中考。”

“主页君,我想养猫。”

“注意不要划到脸,阿姨们还要靠着你的脸活下去呐!”

“丁程鑫,我想养猫。”

“我靠你居然养猫!你知不知道我猫毛过敏啊!啥子都别说了,等会儿训练完正好路过那家宠物店,我陪你去挑。”

“好啊。”

黄宇航想也没想就答应了。

等等......就他俩,孤男寡男,一起去逛宠物店,这不是变相的约会嘛?

猫咪真的还是他的吉祥物啊。

03

训练完,黄宇航被留下来加练,居然是,练习普通话。

师令如山,黄宇航眼泪汪汪的看着丁程鑫,看着美好的二人世界在他面前碎裂。

“没关系,你阿程哥先帮你物色物色。”丁程鑫一口标准的普通话,给黄宇航来了个告别的熊抱,“在宠物店等你噢!”

丁程鑫早早来到宠物店,下了半天的决心才一股脑钻进去,笼子里的小猫个个眨巴着眼睛看自己,一副渴望被带走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啊。

越可爱丁程鑫就越生气,猫咪那么可爱,多情的黄宇航不知道要分多少爱过去,自己在黄宇航心中的大爷地位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威胁。

要是自己是只猫,绝对把黄宇航治的服服帖帖,让他知道谁才是大爷!

丁程鑫脚突然一软,一下有点站不稳,心想不会在这地方晕倒吧,别啊,这可是一地的猫毛,回家又要过敏了啊......

还没想完,丁程鑫两眼一黑。

04

丁程鑫醒过来,觉得自己睡得还挺香,伸了个懒腰,舒服的发出一声:

“喵~”

卧槽?刚刚自己是叫了一声喵嘛?丁程鑫赶紧捂嘴,惊觉手在嘴唇上的触感也截然不同,自己以前的手有那么肉乎嘛?赶紧伸到眼皮底下一看。

“喵——”

丁程鑫发出一声凄厉的哀嚎。

他的眼前,真真切切,一个肉垫。

他用烈士一般的眼神环顾四周,自己居然在刚刚来的那家宠物店,只是这次的自己被一个小温箱里,四壁透明,他旁边还有几只硕大的小奶猫,睡得正香。

这一定是梦!!!丁程鑫一个喵喵拳打在玻璃上。

好疼。

一头撞在玻璃上。

更疼了。

丁程鑫疼的“喵呜喵呜”呜咽起来,看着玻璃上的倒影还是一只猫。

玻璃上的倒影变得很惆怅。自己还年轻,还是一个冉冉升起的新星,有很多小弟,而且在他们的心目中的地位还越来越高,一切都越来越好,偏偏这个时候变成了一只毫无杀伤力的猫,要是这样度过余生,就再也见不到班长了......

透过惆怅的影子,丁程鑫看到一个人。

他明明那么黑,却让丁程鑫的人生,不,猫生都明亮了。

“黄宇航!!黄宇航!!!”丁程鑫兴奋的狂叫。

然而黄宇航径直略过他,在店里环顾了一圈儿,朝收银台走过去。丁程鑫很愤怒,要不是看在自己不是人形的份上,这种情况是要让黄宇航跪搓衣板的。

变成猫之后听觉都灵敏了,一下分辨出黄宇航的低音炮:“请问您有没有看到一个男生,个子和我差不多,头发有点卷,长得....比较好看?”

“喵~喵~”丁程鑫很满意最后黄宇航对自己的评价,尾巴摇来摇去。

可是下一秒他就立刻炸了毛,服务员抱歉的冲黄宇航笑:“不好意思,没有。”

什么!?大爷我在这儿呢!!

“喵!喵!!”

无奈人类的听力和猫没法比,黄宇航一本正经的低下头,给丁程鑫打电话。

打了半天没打通,黄宇航的心里空荡荡的,确实,让丁程鑫等太久了,大概早就失望的回家了吧。

但一看到满屋子的小猫,黄宇航的心情瞬间好起来,猫咪都到手了,丁程鑫还远嘛!

店员给黄宇航推荐,出生2~7周的小猫和人最亲,说着把黄宇航领到了温箱前。

这些猫小小年纪,却早就摆出一副大爷的架势,对黄宇航爱理不理。

除了一只奶黄色的小猫,又蹦又跳,不停地“喵喵喵”,大眼睛死死的盯着黄宇航,充满着渴求。

“你看它好像很喜欢我。”

“喵!喵喵!”谁喜欢你,你倒是快认出我啊!丁程鑫内心OS。

“他是不是特别想让我带他回家。”

“一只猫对一个顾客表现出这样好感,我也是第一次见。”

“真有眼光。”黄宇航把食指伸到温箱里,满眼宠溺,逗这只活蹦乱跳的小奶猫。

丁程鑫恨不得一口咬上去,还真有眼光,这家伙怎么这么爱给自己加戏!

“就这只吧,谢谢阿姨。”

丁程鑫被服务员抱出来放在黄宇航刚刚买好的猫窝里,开始交代他养猫的事宜。

丁程鑫急了,在黄宇航面前摆出各种姿势,就不信他认不出自己,而黄宇航无动于衷,专心地听着服务员讲解。

黄宇航你死定了!!!

丁程鑫刚想一个熊扑扑到黄宇航身上,突然听到服务员阿姨温柔的声音:“等到12~15月猫咪会出现发情症状,那个时候请务必带它进行绝育。”

绝育。

绝育!!??

这两个字立体环绕地在丁程鑫脑内播放,我还是个宝宝,一个风华正茂的好少年,居然要去绝育!?当猫太可怕了,我要当人!我要回家!

黄宇航看到这只小奶猫“喵呜喵呜”的呜咽着,大眼睛楚楚可怜,忍不住把它抱进怀里,轻轻挠了挠它的下巴。

丁程鑫新世界的大门被打开了。

好舒服......

那么舒服是怎么回事??每一个细胞都舒展开来,一下子把变成猫的烦恼通通抛之脑后,脑袋抵着黄宇航宽阔的胸膛,耳边都是他的心跳,忍不住顺着手抚摸的方向把头往上抬,幸福的眯起双眼。

“哇,这样好像丁程鑫。”

小猫眼睛睁开了一条缝。

“那你就叫程程吧。”

小猫立刻怒目圆睁。

妈的谁教你的!!!叫阿程哥!通通叫阿程哥!

说着小猫隔着黄宇航的衣服狠咬一口,黄宇航可怜兮兮的问服务员:“阿姨,有那么小就对主人那么凶的猫嘛....?”

05

“猫是大爷,猫才是你的主人。”

黄宇航牢记这句话,他发誓要像对待大爷一样对待程程,不,要像对待丁程鑫一样对待程程。

猫砂盆,猫屋,猫垫,猫爬架都陈列好,一下把客厅占掉一小半,黄宇航迫不及待的拿出手机,打开美颜相机。

丁程鑫懒懒地趴在猫垫上笑看,这家伙又要发自拍了,丁程鑫默数:1,2,3,4,5,6,7。

黄宇航整整把美白模式调到了第七档。

丁程鑫的内心已经快笑哭了。

屏幕里的黄宇航肤白貌美,倒是恰到好处,而即使变成猫也白白嫩嫩的丁程鑫,却彻彻底底的成了一片高光。

自拍完又让黄妈帮忙拍:“妈,辣个美白,调到十档,对。”

接着低下头哄小猫:“程程乖,看镜头好不好啊。”

丁程鑫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誓死不看,不看!

“哎,真拿你没办法。”

丁程鑫的心里莫名的炸开一朵烟花,抬起头去看黄宇航,他眼睛里的温柔好像都快要溢出来了。

哎,真拿你没办法。

他爬到黄宇航膝上,百转千回的“喵”了一声:我只看一眼噢——

06

程程一点都不乖。

黄宇航一点都不生气。

因为这只猫就是攻略丁程鑫的致胜法宝啊!

黄宇航发现这只猫嘴也真够刁的,猫粮不吃,鱼罐头也不吃,黄宇航的脑袋都要想炸了,不能让程程第一天就饿着肚子睡觉吧。

黄宇航突然看到程程望穿秋水的盯着茶几。

黄宇航走到茶几旁,拎起一袋猫粮。

程程摇头。

端起一盒鱼罐头。

程程摇头。

黄宇航迟疑的拿起桌上最后一样东西,一个大橙子。

程程眯起眼睛,满意的点了点头。

黄宇航惊了。立刻把这个习性记在了小本本上,在养猫之前还真不知道猫喜欢吃橙子。

黄宇航剥橙子剥的很细心,把橙子外面的衣也一并剥去,掰碎了喂给这只饭来张口的小奶猫。

丁程鑫趴在猫垫上,享受着黄宇航一对一的专项服务,吃的直吧唧嘴,他的眼神和练舞的时候一样认真,不得不承认稍微有一点帅,丁程鑫看着黄宇航,突然觉得当只猫也挺幸福。

“哎呀,这样把你宠坏了怎么办。”黄宇航摸摸丁程鑫的下巴。

丁程鑫的心跳好像漏掉了一拍。

原来自己,不一直都是一只被黄宇航宠坏的猫嘛。

07

“妈,我晚上能抱猫睡嘛???”

“妈同意。”

“走,程程,进我屋。”

丁程鑫看到黄宇航巨大的黑影朝自己张开双臂,第一反应:逃!

虽然以前合宿的时候也在一个被窝睡过,但这孤男寡男的睡一晚上就....何况黄宇航这个猫奴,绝对会搂着自己睡一晚上!实力拒绝!

黄宇航满屋子追着这只小猫跑,从桌子底下追到壁橱上面。十分钟之后,黄宇航灰头土脸的选择了放弃,又在小本子上记了一笔:

猫真的是大爷,你只能冲着它,它不乐意的事,怎么说都没门儿。

黄宇航看着他的小奶猫在猫窝里安顿好,才关了灯进了卧室,过了两秒,又把门拉开一条缝使劲摆摆手:“晚安——”

噗哈哈哈哈哈,黄宇航居然那么幼稚,回去之后一定要跟小弟们分享,他居然对着一只猫傻乎乎的道晚安诶!

可是回去.....什么时候才能回去呢?

丁程鑫突然觉得这屋子好黑,好大,他紧紧的蜷缩在猫垫上,感受到一股前所未有的孤独和恐惧。

如果自己永远都是一只猫了,该怎么办?

家人怎么办,小弟怎么办,粉丝怎么办,黄宇航....怎么办。他要是明天知道自己失踪了,一定会满世界的找自己的。

“喵——”

“喵呜喵呜....”

丁程鑫够不到门把手,只能在卧室的门边轻声呜咽。他特别特别想见黄宇航。

“我就知道你怕黑,真的和丁程鑫一模一样。”

门打开一条缝,卧室里明晃晃的光钻出来,丁程鑫的整个世界都明亮了,什么都来不及想,狠狠地扑进黄宇航怀里。

“乖,乖。”黄宇航替它顺毛,看怀中的小奶猫紧紧的依偎在自己怀里。

在陌生的身体里遇到熟悉的你,真的是太好了。

08

丁程鑫万万每想到。

黄宇航居然裸睡。

居然还能抱着一只猫裸睡。

动物皮毛恐惧症的丁程鑫望尘莫及,虽然此时此刻,自己好像就是那只动物。

黄宇航的皮肤紧紧贴合着他,能感受到他的胸膛平稳的起伏,手指还不安分的逗弄着他的下巴。

丁程鑫很气愤,不能因为是只猫就随便撩啊!这样肆无忌惮的撩猫,说明以后还会肆无忌惮的撩汉,说不定还会肆无忌惮的撩妹,黄宇航你到底把丁程鑫至于何地!

“程程啊,追丁程鑫的任务就全靠你了。”黄宇航的声音突然响起来,哑哑的,带着睡意。

丁程鑫突然屏住了呼吸。

黄宇航接着说:“网上说攻略双鱼的首要条件是要养一只猫,你可就是我的吉祥物啊。”

丁程鑫一下子想笑又想哭。

看在你养猫是为了追我的份上,本大爷就让你养吧。

但就算没有猫,我也喜欢你啊。

09

“黄宇航。”

“黄宇航黄宇航。”

黄宇航眯了咪眼睛,好像已经是早上了,他蹙蹙眉毛,没搭理,翻个身继续睡。

“黄宇航黄宇航黄宇航黄宇航黄宇航!!!”

黄宇航脸颊上两坨肉被手夹起来,他快要无法呼吸了。

他下意识的伸出手,准确无误的捉住一头小卷毛,手指伸入发隙揉了揉:“乖,别闹。”

等等......这个声音是.....丁程鑫????

黄宇航吓的一个咕噜爬了起来,被子也不见了,全身上下就剩一裤衩,黄宇航赶紧双手护住重要部位,小媳妇似的挪到了床角。

黄宇航定了定神:“卧槽!!!!?”

丁程鑫正裹着他的被子,把身体包的严严实实,只露出一个卷毛小脑袋,明显被黄宇航突然惊醒吓到,脸慢慢的红了一个色号。

“黄.....黄宇航,借条内裤噻.......”

10

“班长你身上的味儿真好闻。”

丁程鑫穿着黄宇航的一身衣服,大喇喇地往他床上一坐 ,抓起领口往鼻子上凑。

黄宇航眼神躲躲闪闪,这家伙穿自己衣服怎么那么好看呢。

“你昨天,真变猫啦.....?”

“对啊。骗你干嘛。”丁程鑫笑开了,把手握成拳头在脸旁边摇了摇,“喵~”

黄宇航体内一阵洪荒之力,鼻血都快下来了,赶紧捂住鼻子:“我心疼钱撒!一只猫1000多呢!!!”

“嘁,千金难买人乐意,你就花了1000就把我追到手,你还想怎样?”

“是是是,您说什么都是对的.....等等,啥??追....追到手.....?”黄宇航的手指无措的在他俩之间来回乱指。

“程程啊,追丁程鑫的任务就全靠里了——”丁程鑫模仿黄宇航的声线。

“你你你你住口!!”

丁程鑫又一把抢过黄宇航的手机,屏保上赫然是那张如何攻略双鱼座的图片。

“首先,你要有一只猫——”

“快还我!!”黄宇航去抢手机,丁程鑫一个举高,顺势勾住了黄宇航的肩膀,急促的气息喷洒在黄宇航的颈脖和耳边。

“在答应你之前,我还得问你几个问题。”

“你以后和我合照还会把美白特效调到10吗?”

“不...不会。”

“你以后还会剥橙子喂我吃吗?”

“喂。”

“你以后还敢撩任何迷妹迷弟迷猫吗?”

“不敢!!”

“对猫好还是对我好。”

“你。”

“更喜欢猫还是更喜欢我。”

“你!”

“好!!本大爷准了!”

丁程鑫的眼睛笑弯成两道,在黄宇航的左脸响亮的亲了一口。

11

“来来来,大家来看,班长的网红猫,程程!”

严浩翔看到黄宇航把小奶猫带到了练习室,招呼大家都来一睹班长新宠的真容。

“哎,严浩翔,怎么说话呢?”丁程鑫一把把小猫抱起,在怀里轻轻摇晃,上次变猫的经历让他再也不怕猫毛了,“来,黄宇航,告诉他们这猫叫啥子。”

“就是,怎么说话呢,这猫叫阿程哥!你们听好了,以后你们都得喊它哥!”

黄宇航和丁程鑫相视而笑,那是只有他俩知道的小秘密。





END






主页君:“去无人岛想带哪三样东西?”

黄宇航:“军铲,火柴。”

“和一只猫。”

评论(75)
热度(84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