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纳

给我一粒糖渣 我能撬动整个地球

写手年度总结

出题者: 跪在厨房  点我的人: @自然卷毛要爆炸 


第一题 开头

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一段开头


刘志宏对着天对着地,对着鲜花对着大海发誓,他今天,正式和那只轻松熊结仇了。

 

——【千宏】游乐园爱情故事


第二题 结尾

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一段结尾


他朝他奔来,他也朝他奔来。


那一秒似乎恰到好处。


他们终于在左眼里看见了自己。


“你...你好,易.....易烊千玺。”


左眼里的男孩涨红了脸。


“Hi,刘志宏。”


左眼里的男孩嘴角有梨涡。

所有的未遇见都是分开旅行。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千宏】左眼

 

第三题 最喜欢的部分

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某个部分


千玺跳着跳着,突然左眼里出现一条手幅。


噗,千哥娶我。


千玺忍不住的笑,笑的停不下来,台下一下子爆发出一阵疯狂的尖叫。


笨死了,这可是变相表白啊。


右眼是浩瀚的人海,无数的橙色,红色为他而来,随着舞蹈的节奏摇摆的整齐。


左眼是干净的书桌,刘志宏应援的时候就和他去k歌的时候一样找不到节拍,一张单薄的手幅胡乱的摇。


但此时此刻,他觉得右眼的人潮翻涌是他世界的一半,而左眼的小傻子,是他世界的另一半。


 还是《左眼》

第四题 最煽情的部分

摘取你觉得最煽情的部分


“刘志宏,以后看电影,别再拿错饮料了,我不喜欢。”


“行——”


“那防止你再干出这种蠢事,你以后每次看电影都带上我吧。”


“好——”


“那,我们在一起吧。”


“嗯——诶....啥....啥子?”


千玺的手滑过粗糙的木质长椅,一点一点,小心翼翼地扣紧刘志宏的指缝里去。


小王子终于回来了。


他穿过几万光年的星辰,踏过B612星球贫瘠的土壤,跨过猴面包树的荆棘。他取下玻璃罩,把那株玫瑰捧进手心里。


独一无二的,只属于他的玫瑰。


他紧紧的将刘志宏抱在怀里,嘴唇抵在刘志宏耳边,两个人的耳边都是交叠的心跳声。

“刘志宏,做我的玫瑰吧。”

——【千宏】小王子观影指南


第五题 人物描写

摘取你喜欢的人物描写部分

 

今天他梳了一个中分,发胶固定的牢牢的,露出一双锋利的粗眉毛,他的嘴唇上了一点唇膏,粉嫩的颜色将唇珠突兀出来。


刘志宏突然想到,有唇珠的人最适合接吻,吓得赶紧从他的嘴唇上移开。


他靠在椅背上,淡色的瞳孔从左边转到右边,单手撑着菜单的书脊,手上的青筋若隐若现,大长腿因为局促的空间弯成一个锐角。


这个样子....真挺像个总裁的。


 

——【千宏】总裁,你的快递


第六题 环境描写

摘取你最喜欢的环境描写部分


(哭哭 我都没有一个纯环境描写超过五十字…)


一瞬间的灯光亮的有些晃眼。


眼前的旋转木马慢慢开始转动,小灯泡红黄相间,渐次发亮。bgm突然响起来,80年代女声的生日快乐歌,市面上最流行的那个版本,没想到这歌也能加放进游乐场的杀马特曲库里。


诶怎么不记得这歌还有和声呢。


“刘志宏,生日快乐。”


刘志宏一下就撞见千玺的梨涡,流光从他的瞳孔里一簇一簇的飞过去。


只剩自己,像被镶嵌在他的目光里,岿然不动。


还是《游乐园爱情故事》

 

第七题 接吻与H

摘取你最喜欢的H部分,么有H就上吻戏,么有吻戏就空着吧……


(其实我最喜欢的部分并不是这里 但是我怕因为这段把我整篇文章屏蔽啊hhhhh)


王源把王俊凯的腿扛到自己肩上,刚练过瑜伽的王俊凯简直柔软的不要不要的,自己往前顶的时候王俊凯的腿都能碰到他胸前的小粒。

 

小凯....你练瑜伽...是不是方便我上啊?

 

你走...啊不....别走,继续,你继续....

 

这样的王俊凯啊,真是太可爱了。


——【源凯】瑜伽(这里有我最爱的部分)

 

第八题 槽点最高的部分

摘取你觉得槽点最高的部分


少年的肌肉不像自己,凹凸有致却还稚嫩,在暖色的光线里像是博物馆的一件展品,现在终于取下了玻璃罩子,赤裸裸的呈现在自己面前,和吃苹果动图里一样盛着迷雾的眼睛,越来越挺拔的鼻子,只有一边有而显得坏坏的法令纹,好看的唇型,鲜嫩欲滴的小舌头。


都是他缺宏症的解药。


身为这件展品的所有者,自己必须比王俊凯多做点什么。


“啪”千玺把灯关掉。


刘志宏松了一口气:“睡觉了?”


黑暗里传来千玺吞口水的声音。



“不,她们说,这叫拉灯。”


——【千宏】缺宏症与缺千症的正确治疗方式


 


第九题 那么,希望未来可以写出什么样的作品?

 先说说我最近吧


看到现在还有人在祝我保送顺利 谢谢你们辣 这次名额缩减 我报的学校分数线又狂高 不出意外的失败了qwq


但是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 还会为你打开一扇窗 所以我决定去日本留学辣!!这几天要好好准备面试!!!大家祝福我哦ww


下面说说作品


新的一年想写出一篇让人“啊啊啊”的作品 一篇让人掉眼泪的作品 一篇让人痴汉笑的作品 一篇让人热血沸腾的作品 不能再局限于傻白甜了 尽量让自己的作品有一些深度


当然新年的愿望还想尝试着炖大肉 想不用太多暗示性描写把肉炖的很鲜美


还有今年的目标是让更多人吃yk安利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是最最最大的心愿 闲下来之后一定要变得高产 要对得起小天使们对我的喜欢嘛!!


永远喜欢四个宝宝 永远喜欢你们


点名: 发现这两位都没做过诶 @终学森小朋友  @畜牧则 你们俩也学业加油!!!有时间再写!!!


迟到的merry x’mas和预先的happy new year诶嘿嘿

55 20
评论(20)
热度(55)

© 哈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