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纳

给我一粒糖渣 我能撬动整个地球

【千文】【段子】不让你们站宏千

今天看了宏宏的po你们不会都站宏千了吧!!才不是呢!!!!厚!!
短短短。just 段子www
—————————————————————————

“下一个”

刘一麟磨磨蹭蹭扭扭捏捏的走上前,特别是离刘志宏方圆不到1米的地方,更是害怕的像是试洗澡水。

“快一点,好吗?”刘志宏冷笑。

“老大你轻点,那啥,我腰不太好.....而且最近还有点感冒.....所以...啊啊啊啊啊啊”

“抱就抱,哪那么多废话!”

刘志宏干净利索的勾起刘一麟的腰,离地半米,脸不红心不跳,完美旋转三周半。

罗庭信拍好照片,做了个“OK”的手势“8连杀了!!”

宏宏背对着镜头忍不住笑,心说看来我在公司少主的地位是做的稳稳当当了,回头发个po给阿姨们看看我的后宫三千佳丽。

“来来来,小的们再上来一个,我来凑个9图发个po带大家飞一飞。”

“小的们?”

没有回应。

“小的们?”

还是没有回应。

如果是往常,小弟们一定会争先恐后叽叽喳喳闹成一片,而这一次,舞房里却是寂静的可怕,一束阳光刚好漫过窗帘,一刹那把偌大的房间照的一片明亮。

接连而来的是一串脚步声。

“啪嗒,啪嗒,啪嗒”

这谁啊?除了我堂堂刘志宏,还有哪个家伙能让这帮小猴子闻风丧胆的啊?

刘志宏感到一个人拍了拍自己的右肩。像是一个老朋友。

“挺有胆儿啊你....”刘志宏嘻笑着回过头,笑容瞬时雕塑一般凝固在脸上。

“千玺....?”

眼前的这个少年一个多月没见了,体格正在飞速的朝他不认识的方向发展,即使穿着一件花纹可爱的衣服,还是有一种蓬勃的少年气息像海浪一般朝他席卷过来。

刘志宏找不出更多的形容词,总之,这样子的少年以这种姿态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简直是太....大事不好了。

“听说你今天....抱了很多人啊?”

“哎不是啊千玺,你听我解释....”刘志宏只感觉自己的视角突然一歪斜,一阵暖流贴着布料渗透进他的体温。

这真是刘志宏少主生涯里最糟糕的一天了,自己被这个叫易烊千玺的男人,轻而易举的公主抱了起来。

“罗庭信?”千玺示意。

“好的嘞!”寻妹不顾兄弟情义的按下了快门,笑的整张照片都拍糊了。

“还想发九图吗?”

“不了不了,大爷求求你快放我下来吧!!”

千玺没有半点停歇的意思,把刘志宏搂搂紧,转了一个圈儿。

“还想带大家飞吗?”

“我错了还不行吗我都要飞出去了...等等....啊啊啊啊啊”

刘志宏在旋转中有点头晕,明明头很晕,但心里有一块地方,却像塞满奶糖的糖罐一样,充实又甜蜜。

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嘛?

这样啊,那千玺,欢迎回家。





“小的们,今天的事情天知地知,你知我知,谁也不许传出去厚!”

事后无比羞涩的宏少主,为了凑够九张图,只好叫后宫佳丽们围成一圈儿合了张影。而那张原本应该放在第九张图的照片,被细心装裱,永远藏在了某两人的心里。



评论(14)
热度(238)

© 哈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