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纳

给我一粒糖渣 我能撬动整个地球

易千脑洞来一发!

一年前被推进泳池的是易烊,幕后是千玺,一年后被推进海里的是千玺,幕后是易烊。

就是这样一个酸爽的脑洞,但最后却写成了完全不同的东西XD
—————————————————————————

千玺去台湾和家族伙伴玩耍,易烊在家和家里和楠楠玩耍,均匀分配,其乐融融。

本来是这样一件皆大欢喜的事情。

易烊的好梦做了一半,突然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身边的那张床平整的像一块木板,小兔子耷拉着耳朵靠在枕头上,肩膀上披着一层月光。

他这才想起来,哦,千玺走了快一周了。

他晃晃头又倒下去,发现自己,好像再也睡不着了。

他已经习惯了听着隔壁床的翻滚,呼吸,对了,还有蠢蠢的梦话。

易烊只好打开手机,一条条点开千玺的短信。他仰躺着举起手机,小臂因为用力而微微现出曲线。屏幕里的微亮印在他脸上,柔和的像是在发光。

“今天去学魔术了,回来把你给变没了我一人独享易烊千玺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去了夜市,那个串,比我们学校楼下好吃多了,只可惜不能带给你”

易烊的脸部肌肉正在做预备运动,突然,他看到了最新的一条短信,笑容僵在了嘴边。

“明天去海边,去完我就黑的不像你了估计。”

一提到海,就想到水,一想到水,易烊的手机“啪”的一声砸在脸上。

水和易烊从小相性不和,有水的地方绝对不会有易烊,有易烊的地方绝对不会有水。

但是真正让水变成易烊的梦魇的,还是千玺。
去年拍《heart》mv的时候,千玺死皮赖脸地把活推给了易烊,美其名曰“舞跳的比我好”

第二天,易烊面对着一池碧波荡漾的游泳池水,感觉所有的眼泪都融在了这汪水里。

勉为其难的拍到最后一幕,易烊觉得自己半条命没了。

“千玺,干的不错”“千总干的漂亮啊”毫不知情的王炸夫夫热情地拍了拍易烊的后背,在夫唱妇随你应我和的殷切鼓励下,易烊终于如释重负,深吸一口气——

“Scene4 action!”

易烊感到身后猛的一个,不,两个推力,易烊只觉得眼前一黑,世界再见。

后来给千玺描述的时候,哪怕摆着一张再黑的脸,哪怕自己的语气再生无可恋,这家伙还是会在沙发上笑的前仰后合。

被和自己如出一辙的脸嘲笑,这酸爽。

千玺是故意的,绝对是,故意的。

易烊迅速的把给千玺写的一大段话删掉,迅速的切到队友的短信界面。

“明天对千玺狠一点”

王俊凯和王源,一人一条,夫夫搭配,干活不累。

易烊熄灭了手机屏幕,漆黑的屏幕里是他疲倦的面孔。他笑一笑,屏幕里的男孩好像温顺了好多。

每一次想念千玺的时候,他就会用这种方式。

那么简单,却那么复杂。
————————————————
一周后,北京国际机场。

易烊早已在车里等侯,厚厚的口罩,墨镜,简单的白色T恤,像个普通的工作人员。

三只从VIP通道里走出来,易烊赶紧把目光移到墨镜上方,王俊凯和王源依旧组成不屈不挠的一个从字,肩并着肩有说有笑。千玺自顾自地低着头,双手握着书包,帽檐转到脑袋后面,像个人畜无害的小学生。

易烊摇下车窗,冲窗外喊:“喂,小学生。”

千玺抬头,眼睛刷地擦亮,然后突然醒悟了什么似的三步并做两步冲上来,把帽子重重地扣在易烊头上。

“你才小学生。”

出乎意料的,易烊居然没有反驳,把帽子翻起来,冲着千玺露出两个浅浅的梨涡,一只手握住千玺刚要收回去的胳膊,加了点额外的力道。

“想我....想弟弟了吧”易烊假装四处望风景。

“嗯。”他的回答不知道是哪个问题的答案,过了一会儿又补充道“想的每天晚上都把玩偶当楠楠抱呢”

结果还是弟弟啊...易烊一下子泄了气,手也松开了。

“那....我呢?”

易烊360°无死角看风景。

“不想啊,每天照照镜子不就成了。”

千玺一点都不想易烊。

只是每次在潮牌店里买两份一模一样的衣服。

只是在写纪念明信片的时候下意识的写to易烊,却因为太过熟悉而无从下笔。

只是在很多个失眠的深夜对着漆黑的手机屏幕发呆,把手机里的少年,想像成另外一个自己。

千玺故意赌气一样的坐在前排,回头看王炸又把宽敞的车厢坐的很拥挤,易烊安静的坐在最角落,瞳孔里略过飞驰而过的风景。

这个时候,单调的风景里,突然出现了自己。




千玺这才发现,其实,自己是真的很想易烊。


【小剧场】
“易烊,易烊!”

王源伸手捅了捅易烊,易烊一偏头,被王源丰富的表情吓了个半死,这要是被阿姨看到,要被截多少个表情包啊。

王俊凯把手机在易烊的眼前晃了晃,“可是你说对千玺狠点的噢。我们把千玺推到海里去了,解不解气!爽不...”

王源赶紧捂住他的嘴“嘘——咱们别把易烊给买了”

王俊凯二话不说立刻安静下来,压低嗓音暗搓搓地说“怎么样,我们够不够哥们。来来来我还拍了照....”

相册还没打开,王炸夫夫只觉得天旋地转,头顶一人挨了一记重锤。

“你做撒子!”两个人异口同声。

易烊只是掸了掸手,装作什么也没有发生过。

“哦,那天我想打的是,对千玺好一点。”

END



最近看了千森大大的文整个人都被拉进易千大坑了!!看到都没啥人更tag如果你们喜欢我以后就经常开开易千脑洞好辣!




评论(11)
热度(69)

© 哈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