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纳

给我一粒糖渣 我能撬动整个地球

【千宏】欢迎来到 全球最大同性交友网站

大家猴!!你们没看走眼!我哈纳又回来了!

这次的回归之作是一篇连载

请给过气写手哈纳一点爱



B站up主设定

舞蹈区up主x鬼畜区up主

试个水 本章粗长!!!!

——————————————————————————
01

刘志宏登上B站,打开熟悉的那个区,娴熟地查看排行榜。

第一名up主:红平果,第二名:红平果,第三名,还是红平果。

“Yes,妥妥的三杀。”

红平果是何许人也?就是他本人,刘志宏,叱咤风云的B站up主,每一次播放量都是20万往上,做出的视频循环者翻唱者不计其数,只是——

只是当年初投稿的时候投偏了一点,往翻唱区的左边投了一点,往舞蹈区右边投了一点,重重的砸在了.....鬼畜区。

鬼畜区意味着什么?

鬼畜区意味着天天都要和葛炮元首比利德国boy厮混在一起,意味着当年励志要让妹子狂刷“啊啊啊”的志向化为泡影。

20万播放有个屁用,自己依旧是一条单身狗,比做鬼畜之前还要屌丝的单身狗,连私信告白的都他妈的是基佬!

刘志宏把头重重的砸在键盘上,当年是上了什么贼船才来了这个全球最大同性交友网站啊!!!

抬起头一看,刚刚那一砸让界面切换到了一墙之隔的舞蹈区,刘志宏职业病的看起了排行榜。

在一群花里胡哨大长腿妹子的簇拥下,第一名显得非常高冷,高冷的....有点过头。

封面全黑,没有简介,标题端端正正的写在上面:《If You》

紧接着刘志宏被播放量吓了一跳:“47万!!!?”

一眼,就看一眼。

好奇心害死猫啊。从来不看舞蹈区的刘志宏想也没想就点了进去,刚按下播放键,他又被吓了一跳。

比起高冷的全黑封面,弹幕的内容简直五光十色争奇斗艳,这舞见还没出场呢,弹幕就已经刷了满屏。

“不让你们看我老公的脸!!!!”“刷”的从头刷到底。

“我要给你生猴子!!!”直接覆盖在上一条弹幕上。

“谢谢你们的祝福,我们的婚姻很幸福!”弹幕又厚了一层。

还有大多数弹幕:“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失踪人口回归!!”“我是前一亿!”直接被淹没在一片弹幕的海洋里。

感情.....这还是个邪教。

刘志宏无情地关掉弹幕,就在那一刻,灯光亮起来,呈现出一个四面墙壁是粉色的舞房,墙壁上有“ZAHA CLUB”的字样,墙角的收藏柜里堆满了轻松熊。

所有的灯光都聚集在一个人身上,前奏结束的那一刹那,他猛的把兜帽摘掉——

荷尔蒙的气息直接穿透屏幕向刘志宏席卷过来。

卧槽.....是个男的?


02

“最近学校要搞很多事,还要陪弟弟玩,所以很久没有上bilibili了,接下来更新会恢复正常,来,楠楠,给大家说个再见——”

“啪。”屏幕黑下去,投硬币的弹窗再一次浮出来,刘志宏又手随心走的点上去。

“对不起,您对本视频的宣传额度已用完。”

“卧槽....?”

刘志宏这才把目光抽离电脑,外面已是黑灯瞎火的一片,一看手机,10点30,诶怎么记得点开视频的时候才吃过晚饭来着.....

自己居然把这个up主的所有视频从头到尾看了个遍,不,三遍。

在这漫长的三小时里,他把这个up主摸得比自己舍友都清楚。

千多多,江湖人称千哥,女友饭赠名小千千,虽然从来没露过脸,但高挑的个子,利落的动作,偶尔还撩起衣服露个腹肌,扭个胯,瞬间虏获了大批脑残粉。

地位嘛....和自己在鬼畜区的差不多,都是他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但那些跳宅舞的妹子也也心甘情愿的排在他下面,因为这是变相被千哥上啊!!

虽然被那么多妹子在脑内yy,但千哥堪称b站的一股清流,在这个男up主搞基女up主搞姬的年代,他不卖腐,没cp,只有他弟。

归根到底一句话:

刘志宏,知名鬼畜up主红平果,成了千多多的脑残粉。


03

寝室里已经很安静了,刘志宏能清楚的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这反应简直和高中的时候喜欢隔壁班花郑紫琪一毛一样。

还好,正常的生理反应——

个屁啊!!!!

刘志宏在内心哀嚎。

对方是一个男人,如假包换的大老爷们啊!!!真当自己上的是同性交友网站啊!B站你要赔偿我全家断子绝孙费!!

又翻了个身,右边翻到左边,心脏压迫,心跳声咚咚咚的敲打着他的骨膜。《If You》的bgm又伴随着心跳声在脑内奏响开来。锁骨,手腕,垂下的手链,腰部以下隐秘的部分,刘志宏满脑子都是他。

“靠——”

刘志宏一拍床板坐起来,受不了了,老子要去做视频!千多多个人向!


04

刘志宏迷迷糊糊的醒过来,摸出手机一看,下午三点半。

下午三点半!!?

那群舍友真的是感人尿下,一点动静都没有,就让自己这么睡了个爽——然后成功的翘掉三节课。

回忆一下昨天发生的事情,好像做视频做到了天亮,至于视频的内容——

我他妈都干了什么!?

刘志宏吓得直接从上铺跳下来,踉踉跄跄地打开电脑,点开最新投稿。

【个人向】小千千4我の银 播放量:164000

小千千.....我这是被盗号了吧。

点开视频,刘志宏确定自己并没有被盗号——因为除了自己,谁能做出这么鬼畜的视频!!?

画面一直重复着千多多双手举高花枝乱颤的三帧图,bgm是他被电音魔化的声音:

“最近我在搞比利,还要玩弟弟,比比比比比利弟弟弟弟弟弟——”

刘志宏“啪”地关上了电脑。

差点忘记,自己只会做鬼畜视频。

即使是再炫酷的舞蹈,搁他这儿也就一鬼畜素材。

做一个色气舔屏向视频,顺利勾搭上真主,互粉,确认cp关系,得到万千网友的祝福,走上人生巅峰。

刘志宏本来是这么想的。

但现在别说勾搭真主了,自己在b站都要混不下去了吧。

颤抖着打开评论区,心说千多多的脑残粉估计早就在精彩纷呈的评论区展开世纪撕逼了。

等等....盘踞在热门评论第一条的,是一个轻松熊头像,和一个格外醒目的ID,评论底下一溜串的“大师球”,当然还夹杂着对刘志宏全家的问候。

勾搭真主.....他居然做到了。

千多多:您的视频对我造成了困扰,删了吧。

这跟台本写的....不一样啊?

04

俗话说,好事成双,祸不单行。

05

刘志宏诚惶诚恐的删掉视频,拿出高中写检讨的本领洋洋洒洒地给千多多写了1000字的私信,又在被窝里辗转反侧无果去学校操场跑完圈之后,才突然回想起刚刚弹幕刷的最多的一条:

“为什么王凯利的头顶是绿色的呢?”

哦....差点把这茬给忘了。

俗话说,b站每一个做鬼畜的男人都有和翻唱区基佬不得不说的故事。对刘志宏而言,这个人就是王凯利。

当年初识王凯利他还是个纯良的唱见,翻唱点周杰伦的金曲,真的是在b站毫无市场,所以...当他私信说要翻唱鬼畜求授权的时候,刘志宏是震惊的。

不愧是早年就翻唱过《爱的供养》,王凯利在翻唱鬼畜歌曲上表现出极大的天赋,特别是学葛炮元首张全蛋的声音,那叫一个惟妙惟肖。

当他把刘志宏的鬼畜全翻唱完的时候,他在b站荣获头衔:“鬼畜区在翻唱区的卧底”。

因为一直翻唱红平果的鬼畜,他们俩在b站也被广大腐女凑在一起,友谊延续到了三次元,发现居然是同城。不过面完基之后,他俩心知肚明,彼此直的可以凑一双筷子。

刘志宏点开王凯利的头像,想和他分享一下自己估计再也不能做彼此的筷子了,结果发现——

他的50多首鬼畜翻唱,就那么一夜之间消失了!?剩下的一首曲子孤零零的呈现在空白的主页上:

【重新做人】威风堂堂+虎视眈眈+带枪出巡+小蛮腰

我靠!!你就差把欲求不满写在脸上了吧!?

刘志宏直接点开微信,长按语音键,直接录了一段王凯利版《威风堂堂》的娇喘过去。

对方秒回:“你别听啊!!!日!!!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王俊凯....我不就是做了个别人的视频吗?对你打击那么大?”

“视频?什么视频?”

感情他根本没看,亏自己还在这里顾影自怜!

过了一会儿王俊凯平复了一下心情,郑重其事的说:“我恋爱了。”

不一会又耸耸的来了一句:“暗恋。”

“卧槽....?”

宇宙直男王凯利的暗恋对象不出所料是个唱见妹子,ID叫烤肠收割机,莫名让人联想到一群宅男跪倒在她石榴裙下的样子。凭着唱华语金曲居然也在b站打出了一片天地,大概是如王凯利这般肤浅的人太多,听到她的声音就铁定了她是个软妹。

嘁,说不定理想很丰满,现实骨感着呢。

“对不住啊红红,唱鬼畜真的追不到妹子,现在的妹子都喜欢《威风堂堂》这种风格....”

然而刘志宏并没有听到对方诚挚的道歉,早就陷入了沉思。

唱歌,唱歌是个好想法。这个年头做鬼畜不行,唱歌总能拉近自己和爱豆的距离吧。想当年自己也是校园十佳歌手ok!?

“王俊凯,我明天来你家,设备借我一下。”

“我拒绝!你想干嘛?”

“哦?那我'王凯利鬼畜歌曲大全'的压缩包,是不是要给那位烤肠妹子....分享一下?”

“你...你赢了。”


06

“不是吧——你要追千多多!!?”

“屁...我刚刚语言条例思路清晰,你就得出这结论?我是说,我要和千多多道歉,真诚地,道歉!”

王俊凯上下打量了一番刘志宏。纯黑口罩,一件白色亚麻色拼接的针织毛衣,刚好露出两片突兀的锁骨,下身是牛仔七分裤,大冷天还不怕死的露着脚踝,比起平常的时尚灾难,简直就是脱胎换骨。

“那你今天还穿的那么人模人样,告诉哥们,你该不会是想颜出吧?”

“颜....颜出才能体现道歉的真诚,我警告你,把我录帅一点 ,录出我的本色!”红平果的脸红成了苹果。

还录出本色咧,确定是道歉不是勾引?王俊凯腹诽,刘志宏向来二三次元一刀两断,能把他逼到颜出的份上,这位千哥还真是个厉害的角色。

“小池塘青露踏涟漪,一圈一圈泛起,眷恋依旧被微风凋零.....”

《芊芊》,刘志宏特地选了这首曲子,刚好契合他的名字,也刚好表达出自己的内心。

其实刘志宏擅长的是摇滚,但古风的曲子被他摇滚的嗓子唱出来,略带沙哑,有一种沧海桑田的悠远,厚重。

“一曲轻描淡写勾勒尽是我的呼吸,山穷水绝处回眸一遍你.....”

刘志宏顺着歌词唱到这里,心里“咯噔”一下,选曲子的时候没好好看歌词,这他妈,是首情歌啊!?


07

王俊凯从摄像机里看刘志宏,一只手抓着耳麦,骨节修长,另一只手捂着胸口,把针织毛衣微微弄皱,他的眉眼很深,看起来一往深情。啧,是真挺帅的。

估计这视频一发,这哥们的女友粉就该绕地球三圈了,王俊凯已经脑补到七彩弹幕把刘志宏挡的严严实实的景象。

王俊凯的口袋震动了一下,他打开手机:

千红全国后援会发来785条新消息

他忍不住笑,手指飞快的在屏幕上移动起来。

【管理员】你们大哥:“前线发来消息,你们红红在给千哥录歌。”

【管理员】你们大哥:“《芊芊》。”

“卧槽!!!发皇粮辣!!!”

“王凯利你真是我亲大哥!!!”

“我才入坑两天半,觉得这些糖够我吃十年啊!!?”

“《芊芊》是情歌!!而且千千和芊芊!红红好机智 我站红千!”

瞬间新消息变成99+。

其实当初王俊凯只是本着“是基友就要往死里黑”的原则建了这个群,还在仗着刘志宏没有微博在自己微博上宣传了一下。

他的目的只是为了召集广大男屌丝一起愉快的黑红平果,但加群的,都他妈是妹子啊!还都是千红真爱粉啊!

守身如玉攻x犯蠢吸引受,还是舞蹈区和鬼畜区的隔空拉郎,萌的不要不要的有没有!!

她们好像真当这里是全国后援会了....

王俊凯就这样成了千红全国后援会会长....

一开始王俊凯是拒绝的,毕竟当年刘志宏还说要和他当一双筷子,怎么可能说弯就弯?

直到今天。他不信也得信啊。

一曲毕,王俊凯关掉摄像机,刘志宏一脸坏笑凑上来问:“怎么样怎么样?我帅吗?”

“挺好....但是.....”

但是求求你不要把“我暗恋他”写在脸上啊!!!

全世界不知道这件事的,也只有刘志宏自己了吧?


08

《芊芊》获得b站第49周周刊第二。

红平果成为了b站的焦点,粉丝数直逼10万,最重要的是,身为唱歌的里最会做鬼畜的,做鬼畜里长得最帅的,终于有女孩子在他的视频里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了。

实现人生理想的刘志宏一点也不开心,他再一次刷新评论,希望在一堆“up被盗号?”和“鬼畜区门面担当”里看见那个熟悉的轻松熊头像。

大家难道都忽视了简介里大写加粗的“千多多!对不起!”了吗?难道写的还不够简单粗暴!?

“啪”。鼠标又刷新一次。

页面最上端跳出一只轻松熊。

刘志宏脑袋“嗡”的一声,那只轻松熊就像攥住了自己的领口,让他快要呼吸不过来了,他只需要一个简简单单的回复,一句“没关系”也好啊。

那么真诚的道歉,至少可以让对方不再那么讨厌自己了吧。

刘志宏一点点把目光移到文字上,然后,他再一次傻了眼。

千多多:芊芊......艹千?





09

“草草草草....艹千!!?”

刘志宏毫无形象的在深夜的宿舍里惊呼起来。上铺的室友直接把脚丫伸过来踢在他头上:

“闭嘴。”

然后苍白的语言全化为了内心戏——

妈呀!!这人太污!!这人有毒!!!当年唱的时候怎么没想到这点啊,这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吧,我只是想安静的道个歉真没往那儿想啊.....

刘志宏欲哭无泪,这下评论估计要问候自己祖宗十八代了。

再一刷新,千多多的评论已经变成了热评第一,同刘志宏预想的一样,底下的评论彻底炸了。

等等....怎么感觉和想象的不太一样?

“天呐,说好的禁欲男神呢?说好的不草cp呢?挂双标!!”

“我就说千红is real!!!”

“楼上放屁,艹千艹千,千千自己站的就是红千!”

“王凯利的头顶为什么是绿色的!?Tell me why!”

不过一会儿,视频的tag里出现了一个醒目的#万紫千红#。

她们....居然就这样草起了cp,连名字都起好了,考虑过真主的感受吗.....

刘志宏向来对b站这种拉cp的风气见怪不怪,也并不排斥这种行为,毕竟只要是合作过的up主,这帮奇女子都会想方设法编出一段情感纠葛爱恨情仇,这些也都成了up之间互损的谈资。 但这一次不一样。

刘志宏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在抗拒着和千多多拉cp。

为什么呢?他居然也说不上来。


10

“王凯利,你说,千多多给我发的东西...几个意思啊?”刘志宏暗搓搓的登上微信,咨询情场老手王凯利。

“因为爱情。”王俊凯很自然的打了上去。

“wtf???”

这不是王俊凯平时的画风啊,这口吻简直跟yy它俩奸情的腐女一模一样!

没错,身为千红全球后援会的会长,天天和一群脑洞大过天的腐女妹子厮混,王俊凯已经训练有素了。

王俊凯赶紧切换成直男模式:“啊不....我的意思是说,大概是...他还没有原谅你?”

“啊!!那该怎么办——”

王俊凯赶紧切到qq界面。

【管理员】你们大哥:“小的们,快!你们红哥又要犯蠢吸引千哥了,快想个办法!”

“日!!三连杀了!!红红对千哥是真爱啊!什么时候wuli千哥可以擦亮双眼啊!”

“千哥是舞见,要不让红红也跳支舞?”

“楼上66666,想想看,红红一脸娇羞的让千哥教他跳舞的场景,舞蹈房.avi啊!!”

王俊凯感觉还是跟不上这群人的脑回路,大概他们不污会死。

“刘志宏啊,千哥是跳舞的,要不你跳支舞?多有诚意,你高中不还舞蹈社社长吗?”

“对哦!!!王俊凯你太机智了,烤肠妹子的第一手资料就交给我了!”

刘志宏一下子回想起当年,自己可是在高中里叱咤风云过,带领着舞社为学校拿下过辉煌的荣誉——即使自己是舞社里唯一一个会跳街舞的。

其他的人...都是为了泡妹子加的社,而妹子知道了纷纷对舞蹈社退避三分,一群难兄难弟拿下唯一的荣誉....好像是区广播体操金奖。

说干就干,刘志宏借来学校舞房的钥匙,背着相机三脚架爬了五层楼。这就是爱情,呸,爱慕之情的力量。

按下播放键,《If you》舒缓的旋律在舞房萦绕开来,刘志宏打算先在镜子前面练习一遍。

当时几乎是想也没想就选了这首入坑曲,每一个节奏,每一个踏在节奏上的动作,根本不用练习就烂熟于心了。

今天刘志宏模仿千多多穿了一身黑,黑色口罩,黑色兜帽,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脑海中是全千多多跳舞的画面,他眼神里的温柔好像快要溢出来了。

刘志宏有点晃神,自己和千多多好像渐渐重合在一起,每一个收紧,舒张,扭腰,挺胯,还有身后写着“ZAHA CLUB”的粉色墙壁,墙角的轻松熊收藏柜.....



全他喵的一毛一样。






这他妈不就是千多多录视频的地方吗!?




TBC.




重新打上那熟悉的三个tag的时候 真的是满满的感动 想要努力把这个tag变得更热闹一点

更新时间不定 虽然我想当一个日更girl

大家新年快乐哦哦哦哦!!!新的一年也一起喵起来!

评论(155)
热度(9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