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纳

给我一粒糖渣 我能撬动整个地球

【千文】等狗来!寂寞吗!?吃我脑洞!

千总的那条蜘蛛po的脑洞!lo主这也能开脑洞也是很拼了!脑补拿蜘蛛是真心话大冒险的惩罚!

到底是什么样的真心话让千玺说不出口呢!!?(*/ω\*)
—————————————————————————

现在,国庆长假,午后2点,狗的录制现场,然而偌大的房间里,却是一片死寂。

不过这确实是游戏环节。

确实是,游戏环节。

如果没有桌上那只不速之客的蜘蛛的话。

每个人先是用惊恐的眼神盯着蜘蛛,再用仇视的眼神盯着彼此,再用怨念的眼神盯着主页君。

整个房间在他们怨念的目光中成了一个微波炉。

主页君在巨大的磁场中满身是汗头重脚轻,半晌悠悠地冒出一句“真不是我,台本这么写的....”

“台本就是你写的!!”全家族成员异口同声,无比团结。

真心话大冒险。这个令无数青春期少年闻风丧胆的游戏。既然不愿意把心中的秘密摊出来给大家分(吐)享(槽),一般为了表现自己的硬汉形象,真男人都会选择大冒险。除了这次,真的除了这次。

当心怀鬼胎的一票人想着靠大冒险来蒙混过关,主页君端着本次的惩罚道具颤巍巍的走了上来。

一只,花纹,大蜘蛛。

活的。

猜拳决胜负,最后的输家要么回答家族成员提出的辛辣问题,要不然,把蜘蛛放在手上三十秒。拍照发微博留念。

于是这场游戏的氛围变得尤为凝重,啊,与其说是一场游戏,不如是一场战争。整个房间从微波炉升级成一个烤箱,带着杀气的目光形成一道射线,来回在众人之间扫荡。

第一轮输掉的是刘一麟。作为班主任保持他一贯的严谨形象,他毅然决然地选择了真心话。爆出家族里一个成员的猛料。于是他开始滔滔不绝的讲述罗庭信那天喜得女儿身,正愉悦戴着假发在男厕所里疯狂自拍,突然一个扫地大叔走了进来,又尴尬地走了出去,反复确认门口标牌的故事。还把私藏的寻妹独家拿出来和大家分享。

所有人哄堂大笑,在笑声中杀气仿佛被稀释了一点。只有刘志宏的脸上依旧是阴有阵雨。

千万不要抽到我,千万不要啊啊啊啊啊!!

刘志宏远远的望了望和自己同样淡定的千玺,偏着头,似笑非笑得,嘴角有一个小小的凹陷。他的目光没有看向自己,好像也永远不会看向自己。

他得手不停的攥紧,再松开,再攥紧,再松开,手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是大汗淋漓了。

真的不要抽到我啊。这样默默的看着,就足够了啊。

下一轮猜拳。刘志宏真的想把自己这辈子的运气都用上。看到自己顺利的逃了过去,刚想松口气,他看到了这一轮的输家。

刚送出一半的气儿,又全部提了回去。

千玺摸摸脑袋站出来“我怕蜘蛛,还是真心话儿吧。”

啊啊啊?真心话吗?那会不会....不行。不能想他,不能看他。否则的话,一切岂不是都露馅了!?

这么想着的刘志宏,目光一寸寸挪到了千玺的身边去。

“千玺!那么问题来了——你喜欢的人是谁!?”王源用标准的主持腔发问。

刘志宏窒息一般地猛吸一口气。心脏像是提到了嗓子眼。

我到底在激动个啥啊?那个大名鼎鼎的易烊千玺喜欢的人诶!和我有一毛钱的关系吗?

攥紧。

松开。

攥紧。

松开。

刘志宏觉得自己的手像是机器一样重复着这样的动作。

“真的,一定要说是谁吗?”千玺无辜地看王源,刘志宏觉得自己是不是近视了,在视线转移的过程中,千玺明显在自己身上停顿了一下。

“耿直点!耿直点!”“就是嘛!耿直耿直!”王俊凯和王源夫唱夫随。

“我有喜欢的人。但是是谁,是个秘密。”千玺没有对着镜头,笑的悄无声息。

然后那一秒,目不转睛盯着千玺的刘志宏,收到了对方发来的信号。

一个Wink。

告诉你,你就是我的秘密。

啊....?刘志宏愣住了,连目光都忘记了躲闪。那一个瞬间被他分割成了无数毫秒,每一毫秒又被他分割成无数微秒。再次回过神来,千玺的目光已经收了回去。

“我选大冒险。”

为了把你藏在心里,就算是最讨厌的蜘蛛,也无所畏惧了吧。




当所有人都五体投地敬千玺是条汉子的时候,三局的游戏还是得照常继续。

刘志宏真的是把这辈子的运气都用完了。这一次,他输了。

“我天宇文男子汉大丈夫,当然是选——真心话咯!”


众人昏厥。王源十分敬业的在昏厥中不忘补刀“宇文啊,来,告诉大家,有没有喜欢的人啊。”

“有啊。”刘志宏虽然低着头,但回答却意外的干脆利落。

“诶诶诶诶!?居然有吗?那么是暗恋咯?”

“诶嘿嘿,不是。”

“不!是!”整个房间都炸了,连主页君都把摄像机关了全身心享受这段播不出去的花絮了。

只有千玺双手抱着头,假装四处看风景。

“你们,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这个嘛.....”刘志宏瞥了一眼千玺“大概是.....”

“三分钟之前吧。”这次回答的,是千玺。



评论(10)
热度(309)

© 哈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