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纳

给我一粒糖渣 我能撬动整个地球

【千文】台湾,失眠之夜,又是个脑洞

被王炸的花式秀恩爱闪瞎眼的易烊千玺小朋友,寂寞的夜里果然还是去找.....

差不多就是这样一个故事(*/ω\*)
—————————————————————————


当易烊千玺打开宾馆的白炽灯,发现一张三人大床的时候,他就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王俊凯,我们怎么睡?”源源瞟瞟大哥,再瞟瞟千玺。

我让位,我让位还不行吗!?千玺无声地哭诉,这份心情穿肠而过,写到脸上,变成了一声“呵呵。”

“哦,让我想想,我睡中间,王源儿左边,千玺随便,有意见吗?”

“你倒是让我.....”

“都没意见对吧!那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厚”千玺刚想插话,被大哥的台湾腔硬生生的给拦了回去。

出门在外,无依无靠,男儿有泪不轻弹。千玺看着旁边一对狗男男难分难舍的样子,硬生生的把眼泪吞了回去,又发出幽幽地一声“呵呵”

接下来的时间,千玺耿直的与一对脱团狗保持不被灼伤的基本距离。

大哥靠在源源身上看电视。千玺接满一池的洗澡水,对着橡皮鸭发呆。

大哥和源源一起高度同步的刷牙洗脸。千玺早早钻进被窝。怀中抱熊,对着磨砂玻璃里的两个人影发呆。

但是。当互相(王炸)道过“么么哒”之后,日子就变得很难熬了。因为,连人与人之间基本的安全距离,都没有了。

千玺在黑暗中绝望的明白,为什么大哥的那声么么哒,如此凶狠而狡诈了。

源源的头朝大哥这里偏了一点,接着,又偏了一点,然后整个翻转过来抵在大哥的肩上,像一块强力磁铁。老王几乎是下意识的抬起手,推了推源源的额头,没有推动,一只小肉手就停在了源源的发间。

千玺觉得今晚的自己想唱就唱我最闪亮。

他的身体在黑暗中僵直的像一块木板,并且这块木板还在已肉眼看不见的速度无声的朝二王的反方向移动。

我们的目标是:人从!

移到床最边缘的千玺终于松了一口气,虽然自己的生命产生了一些危险,但是这终究还是比不上心理的巨大压力。

千玺觉得自己也是快要摇摇欲坠了,于是翻了个身,天真的以为自己终于可以睡上一个安稳觉了。

一分钟以后,他为一分钟以前的自己点了一个赞,啊不,一根蜡。

千玺已经进入了半睡眠状态,突然感到一阵手的触感。

“楠楠,别闹。”千玺动了动身子。

不对,这不是在自己家啊。

千玺警觉地睁开眼睛。

哦,我什么也没看到。什么,也没看到。

千玺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闭紧了眼睛。然后刚刚的画面就像烟花一样在他的脑海里连环轰炸开来。

源源一只手把大哥环住,大概睡得也是没什么知觉了,环的松松垮垮的,不愧长臂源的称号,直接跳过大哥把手扫在千玺的鼻尖上。

好,我忍。

千玺又无可奈何的往后退了一点,半条腿直接从床上滑了下去。凭着多年的舞蹈功底,千玺用上了形体课修炼的毕生绝学,靠腿部腰部腹部肌肉齐心协力,总算把自己夹在了床沿上。

嗯,虽然不安稳,但至少能睡上一觉吧。

一分钟以后,千玺为一分钟以前的自己点了一排蜡。

大哥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一只手缓缓从被子里抽出来,握住源源细细的手腕。中途往千玺的后背甩了一巴掌。

千玺调和阴阳太极日月精华所维持的平衡,就这么简单的被打破了。

等等。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我好像在离床越来越远了。我好像正在以自由落体自由的往下降落。我好像,滚下去了?

“砰——”地板代替千玺发出了一声哀嚎。

脸贴地的千玺生无可恋的在地上躺了一分钟,才闷闷的传出一声“啊——”


“这觉没法睡了”千玺揉了揉被撞疼的额头,看到王炸夫夫依旧运用花式秀恩爱让这张宽敞的大床显得无比拥挤,他放弃了最后的希望,决定去走廊里呼吸新鲜空气。

深呼吸了整整三分钟的千玺终于恢复了一点元气,也不知道这点元气够不够千玺在床沿上撑一个晚上。

千玺迷迷糊糊的打开房门,迷迷糊糊的走到房间中央,总感觉哪里不对。

没错,哪里都不对。

这是个构造完全不同的房间,普通宾馆的两张单人床,这张床上挨挨挤挤的两个人很明显是刘一麟和罗庭信,像两个BGD娃娃一样安静地躺在床上,一模一样靠右侧的姿势,把整个床铺填的满满当当。

真当自己是天宇兄弟啊?千玺的笑还没出声,他看到了另一张床上的惨状。

这真的是床吗!?这只能算一个窝。屏幕还闪着荧光的游戏机,吃剩半包的薯片,还有一条黑色的——不我什么也没看见。

在这堆杂货上面躺了一个小少年。身体摆成一个“卐”字,被子一大半在地上着凉,一小半可怜兮兮的搭在肚子上,勉强维持着一点身为被子的尊严

千玺扶额,刘志宏,9.19日生,处女座。我没记错吧?

大概是实在不想回到那个是非之地,再加上长夜漫漫无可打发,千玺居然很认真的帮刘志宏整理起床铺来。

游戏机关机,薯片收好,至于那玩意儿,高贵冷艳的易少爷也懒得宠幸它,一股脑塞进了他的行李箱里。

剩下的就是抢救起一床可怜的被子,千玺把被子抱起来,平平整整的铺在刘志宏身上,那违和感,简直像是加载了一半的图片。

刘志宏大概被冰冷的被子刺激到了,皱了皱鼻子,像一只受到惊吓的小仓鼠。

千玺忍不住的笑,连自己都有些讶异。这个男孩以上,少年未满的小朋友,仿佛是他全部的笑点。

千玺刚想转身,思索了一会儿,又一点点转回来。他轻轻在刘志宏的耳畔吹了口气。

“刘志宏,往里去一点,我要睡觉。”

声音里缠着点睡意,低低的,沙哑的,像是手指一样撩着人的心弦。

刘志宏乖乖往里蹭了蹭,像是被驯服的小动物。

“好的....好个毛线球啊!”刘志宏神志不清了几秒钟,突然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整个人立刻化身为一只防御模式的八爪鱼,胆战心惊地贴在墙壁上。

“你是易易易易易——”

“一起睡吧”

“不要!绝对不要”刘志宏把脑袋甩的像一只拨浪鼓,当然一大半原因,他在试探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自从上次少年go之后,宏宏和千玺就再也没了什么互动。每次视奸饭圈,宏宏总能在一大堆凯源粉红里找到几条咆哮体“啊啊啊啊千文党也要吃糖!吃糖糖!!”或是生无可恋的“啊....上一次自由的喵喵喵,仿佛已经是上世纪的事了”亦或是十分(不)理性的分析“屠屠你绝对是故意的,出来谈人生啊!出来撕逼啊!”

没错,屠屠你绝对是故意的。

这个想法像是弹幕一样从脑海里蹦出来,他自己都吓了一跳。

一定是被饭圈阿姨传染了,刘志宏总是想渺小的自己,可以和这个叫易烊千玺的有一些交集。以前看不出来的情感,也在手贱点开了一条条分析贴之后渐明晰起来。

易烊千玺,我喜欢你。

然后这个无比熟悉的声音突然出现在自己的耳畔。

所以做梦的概率,至少超过80%。

刘志宏非常相信自己理性的直觉,但是此时的他,好像根本就没有理性这种东西存在。

千玺离他离得太近了,鼻息扫过他哪里,哪里就会泛起一大片鸡皮疙瘩。他努力的告诉自己不要心慌,不要脸红。但是它们不愧拥有同一个傲娇的主人,此时此刻纷纷变本加厉。

飞快的,刘志宏成了一个宏苹果。

千玺就这样一直盯着他,漆黑得像小鹿一般温濡的瞳孔里,好像带着一对钩子,啊不,回形针,刘志宏觉得整个人都要吸进他荡漾的眼神里随波逐流下去了。

他嘴唇微张,凑近了一点。最中央的唇珠显得很有攻击性。

啊啊啊啊啊,不要过来,本大爷喜欢的是女孩子啊,喂,怎么还在靠近啊,你到底想干嘛啊啊啊啊啊!

刘志宏满脑子都是些阿姨们画的杂七杂八的条漫,还有少女漫画还有....那啥啥漫画。只有这种时候,他才觉得自己的大脑有128G。

这种时候,女主,不管那么多为什么是女主了,做出的选择只会分为两种。

推开。

闭眼。

刘志宏脑内出一副galgame的画面。亲爱的xxx君,xxxx君正在像你靠近,你是选择推开呢?还是闭眼呢?

刘志宏脑海里的小鼠标在两个选项上摇摆不定忽上忽下。

好的,xxx君,时间到,系统自动为您选择闭眼。

刘志宏心一横,像是烈士赴死一般闭上双眼,满心都是刘胡兰黄继光狼牙山五壮士一般的悲壮。

烈士刘志宏的脑门挨了一个小小的毛栗。

“纳尼——”

“脑子里想什么呢?”千玺觉得特别好笑,顺势将手没进刘志宏的头发里揉了一揉,刚剪过的头发,发梢刺的手心酥酥的,痒痒的。

“我只是想说,不乐意就算了。只是隔壁的空气比较稀薄,我来避难来着,你懂的。”

刘志宏愣了一下,立刻就懂了。脸上的表情也立刻从被迫害的少女,成了同甘共苦的兄弟。他夸张的拍了怕千玺的肩头,一字一顿抑扬顿挫地说“易烊千玺,我敬你是条汉子。”

“这么说,一起睡?”千玺慵懒的声音微微扬起一个角,用来撩人。

其实这不是个疑问,只是个设问。千玺特别自觉的钻进了刘志宏的被子里。冰凉的脚无意中蹭到刘志宏的小腿,这体温,烫的像在发烧。

“嗯.....啊.....这个嘛这个这个这个嘛....”

刘志宏在心里不停的抽打自己。你倒是快拒绝啊!你敢不敢硬气一点说个不要啊!朋友受苦要两肋插刀是没错,但你他妈根本就是为了自己的私念吧!!

“好吧...我不介意。”

说完这句话,刘志宏在心里抽了自己一个花样连环降龙十八掌。

刘志宏下意识的握了握手,感受刚才抓住千玺肩膀时坚实的触感。

这可是引狼入室啊。

“你等等....”

“怎么了?”

“嘿嘿,没没没....没啥。”

刘志宏看着自觉地钻进自己被窝,自觉地把自己的猫咪老师抱枕当枕头,自觉地拿起自己的小黄人眼罩带上的三好少年易烊千玺,128G的大脑里居然一个字都蹦不出来。

卧倒!睡觉!

一时无言,千玺习惯向右睡,而刘志宏习惯仰着睡。仰着睡的刘志宏只要稍微朝自己的左边瞥过去,就会看见向右睡千玺很不安分的看着自己。眼神交汇了就迅速的闭上眼睛,刘志宏也迅速的把头偏回去。

这觉,让人怎么睡!?

空调的温度打的很低,刘志宏就能感受到身边在散发着温凉的热气,手不由自主地朝他伸过去,床单渐渐从温热转为冰凉,又一点点的变烫。刘志宏好像有点沉醉在这种感觉里,忘我地朝他伸过去。

啊。这是什么?

肉肉的,滑滑的。好像是....千玺的....指尖。

刘志宏脑内嗡的一下,飞快的把手抽开,却在半路上被硬生生的截了下来。力道很强硬,但好像一下子感到太过粗暴了,稍微松开一些,却刚好是抽不出手的力度。

你你你你要干嘛?刘志宏的脑内连环爆炸起来,月黑风高,孤男寡男(旁边的两位仁兄也是是在没啥战斗力),什么事情说不出口?什么事情做不出来!?

“刘志宏...我”

这个世界寂静的只剩下刘志宏的吞口水声。

“我的抱抱熊....忘在隔壁了。”

这个世界寂静的啥声都没有了。刘志宏已经沦陷在千玺无药可救的脑回路里。

“那你怎么办....啊?”刘志宏真的又羞耻又尴尬,连句末的啊都读成了第四声。大哥,大爷,我的手还在您手里呢。饶小的一命,松松手呗?

“你的枕头,可以借给我吗?”

刘志宏如果此时站着,他一定会昏倒下去,只可惜他躺着,不能展示他精湛的演技。

刘志宏啊刘志宏,你脑子里装的都是些什么呀?他偷看的不是你,看的是你的枕头。他握住你的手,不是为了暧昧,只是为了和你借枕头。本来以为易烊千玺是上帝派来掰弯自己的小恶魔,没想到是上帝派来掰直自己的小天使,他的真爱不是自己,是枕头啊!



十分钟之后,刘志宏没撑住,睡着了。

这下房间里是真的死寂了,只有空调无声无息的吹着冷风。

千玺圈着刘志宏的枕头,不知不觉抱的很用力。千玺抱过太多的抱枕,只有他的枕头是独一无二的。

千玺把脸贴在枕头上,鼻子轻轻的嗅了嗅。

洗发水的清香,和少年身上特有的香气。

是阳光的味道吗?是青草的味道吗?是大海的味道吗?

是刘志宏的味道。

不由自主的让人心跳又让人心安。

千玺终于有了些倦意。好多事情有一搭没一搭的涌进脑海里。

刘志宏。刘志宏。刘志宏。嗯没错,好多事情。

千玺翻了个身,觉得这样的味道更浓了。他把手拢的更紧了些,这味道慢慢淹没了他,像是一首催眠曲。

晚安,我的小笨蛋。

平日里睡的最早的三好少年易烊千玺,成了所有人里,最晚入睡的小孩。



“滴滴——滴滴——滴滴——”刘志宏是被闹钟的声音吵醒的,奇怪,怎么不是夏目友人帐的op了?我不记得我换过闹铃啊?

他从被子里腾出一只手,胡乱伸到床头柜上摸手机。手机的距离似乎远了些,他用手肘想把自己撑起来。

卧槽!?

刘志宏僵住了,自己的下半身...明显受到了一个物体的阻碍。

等等。这不是真的。这一定不是真的。这是梦对吧,一定是吧,要不然我再去睡一觉?刘志宏你要撑住啊,一定要撑住啊,就这样倒下去再睡一觉当做啥也没发生过好吗?求你别睁眼!你怎么还睁!!别往下看,真的,别,别啊啊啊啊啊啊。

刘志宏终于还是往自己的左下方看了一眼。

头发微乱的易烊千玺像抱着抱抱熊一般生无可恋的抱着自己,嘴角的梨涡陷得很深,仿佛在做一个美好的梦。他的侧脸暴露在在台湾充沛的阳光里,好像整个人都在发光。

千玺被惊动般揉了揉眼睛,翻过身正对着刘志宏,一只手轻轻挡在额前,投下一片阴影,被阳光刺激而微皱的眉毛渐渐舒展开来。

“刘志宏.....你好香哦。”

此时此刻,刘志宏觉得整个世界,只剩下了他的心跳声。

扑通。

扑通。

扑通。







END

—————————————————————————
这篇文章花费了一周的深夜慢慢撸的,甜度还够吗?(*/ω\*)只能在微博上暗搓搓的萌千文!!求lo上一起萌千文的伙伴啊啊啊!!!












评论(31)
热度(342)

© 哈纳 | Powered by LOFTER